AI艾

cp古古,画绑阿鸿❤️

这个世界上,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非黑即白。不过是将心比心,真诚以待。

金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关注,会继续努力!

【all金】客官来一个金金吗?(1)

是贺文~祝贺我有cp啦!@古国之河 就是这个大宝(帅)贝(比)~

目前没有什么脑洞已经要废了,所以我决定开新坑(不)

以上,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上一棒: @晴柠 

下一棒: @Yan 




正文:

  “闪耀金金,完美再现金金的的一切,想要一个金作为男朋友吗?想要金常伴左右吗?超智能养成系统满足你的需要,进入凹凸科技官网速速预定抢购吧~”

  伴随着金发少年的各种照片,甜美的女声从大屏幕中传来,吸引人群纷纷驻足。

  金是谁?金可是最近凹凸娱乐主打的全能型明星,并且成功超越了前辈们,以最短时间就拥有了百万粉丝。

  至此,人民群众可以在许多地方都看到这个金发少年的身影,而就在这种时候,金却闭关了整整一个月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没有一丝音讯。

  于此同时,在前几天,凹凸娱乐产下的凹凸科技居然宣布研发出了这么一个产品。同时金也召开了发布会,宣称这一个月都在配合公司参与这个系统的研究。更是把大众对这个“金金养成系统”的期待和好奇提到了最高。

  ……

  【矢量箭头直播间】

  “大家好!我是金,很抱歉这个月都没有和大家联系,因为手机都被凯莉没收了QAQ。”

  屏幕上的金发少年双手握拳做出了一个讨饶的动作,小脸纠成一团显得可怜巴巴。

  [金金!金金!啊啊啊啊啊,真的是金金!]

  [一个月没看到金金差点疯掉,呜呜呜]

  [金金回来就好,没想到研究一个项目居然要消失一个月,想死我了。]

  [毕竟是秘密项目啊,之前没有任何消息,凹凸这运营我服!]

  [今天又是想给凹凸寄刀片的一天]

  [前面我已经寄了半个月了]

  [厉害厉害,话说不是说那某太子爷之前直接闯到凹凸娱乐总部去找金金了吗?]

  [哈哈哈,这个我知道!毕竟金宝之前出现频率那么高,突然一下子消失是真的让人害怕]

  [虽然没有吸到金金,但是嘉金女孩发糖了啊!这口粮我可以吃到明年!]

  “渣渣!好了没有?!”

  直播间里突然响起的声音让弹幕瞬间爆炸——

  “等等等,这个声音是嘉总没错吧?”

  “当然,除了嘉德罗斯谁还会这样喊我们金宝!”

  “渣渣是金宝爱称不接受任何反驳!!!”

  “啊啊啊啊啊,嘉嘉和金金连麦?!”

  “快来个人掐我一下!嘉总之前明明说过不参加任何直播活动的!”

  “打脸现场,作为嘉吹,我可以保证这声音,这语气,嘉总没错了。”

  “我死了,勿念”

  ……

  “等等,很快啦!嗯,所以这次开直播的主题也和大家知道的养成系统有关,之前制作这个系统的时候我也邀请了几个关系好的朋友进行测试,这次主要是让他们分享一下他们达成的第一个结局。”


  [划重点划重点!关系好的!几个!朋友!]

  [所以还有谁?!我猜是肯定那几个男人!]

  [会有我安哥吗?!]

  [肯定有瑞哥不用说!]

  ……

  [所以嘉嘉也算关系好的吗2333]


  金看到这条弹幕,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

  “没有没有,嘉德罗斯的话是他主动要求参与测试的,没想到他居然对这种女孩子类型的游戏会有兴趣……”

  “咳咳咳——哈?渣渣我那是!”


  [渣渣,我那是因为谈恋爱游戏的对象是你啊——自动补全不用谢我,我是雷锋]

  [嘉总快被气岔气了,虽然我是嘉吹,但不妨碍我笑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金宝那一脸不理解的样子太可爱了!]

  [所以,嘉德罗斯也要求参加了测试吗?挂不得当初闯进凹凸娱乐的时候黑着张脸,出来的时候情绪完全就飘了]

  [楼上这么一说!我回去又看了眼那个新闻,真的!出来的时候嘉总脸上带笑!]


  “嗯?什么时候的事情?我都不知道。”金看着那疯狂跳出的弹幕,一脸茫然。

  “渣渣你还继不继续了?!”嘉德罗斯的语气里带着金都能发现的暴躁,金嘿嘿两声,然后就板起小脸开始推动进程。

  “嗯,这个游戏是完全按照我的性格和日常生活复制下来的,会有各种各样的语音和cg掉落,据说自由度很高,有上百种结局呢,不过我自己没有玩就是了。”

  金说着,拿起了桌子上的小本本

  “嗯……嘉德罗斯的第一个的结局是《决裂》,安莉洁给了我游戏的结局视频,我放给大家看看。”


  [是那个天才摄影师安莉洁吗?!]

  [她不是出国深造了吗?居然回来了!而且还参与了这个游戏的制作……好了,这个游戏的画面肯定没问题,一定精美到爆炸]

  [呜呜呜,之前去看安莉洁的摄影览,真的吹爆!那就是我眼里的世界!]

  [说到这个,我记得安莉洁之前说会举办一个特殊的摄影作品展,名字叫什么我忘了……]

  [是《my angel》啦!据说摄影作品不同于之前的景物照,会是以一个特殊人物为中心的个人摄影展]

  [诸君,我仿佛知道了点什么……]

  [别说,我也有一个猜测。]

  ……


  “嗯?你们在聊安莉洁的摄影展吗?她之前给了我入场券,虽然之前没有参加过这种活动,不过这次我应该也会去看看的。”

  金很快把电脑直播和游戏系统连接好,随后看向了屏幕,那双透蓝的眼眸里闪烁着好奇“啊,因为我之前没有玩过,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这个结局到底是什么样的,不过听名字似乎有点不妙啊。”

  金点开《决裂》结局:

  【BGM一响起,加上那带着灰黑色滤镜的画面,直接渲染出了一股悲怆的氛围。

  雨水倾洒而下,淋湿了少年原本耀眼的金发,修长的身形在雨幕下显得格外单薄

  镜头很快拉进——少年的声音却突然响起,带着沙哑和哭腔:

  “不要过来……”

  而那双原本闪烁着星光的眼眸变得暗淡无光,修长的睫毛打落一片阴影:

  “为什么?”少年将头埋入雨水中“为什么要这样做。”

  “……”

  “你一直都是这样……如果是这样的话……”

  金发少年最后红着眼眶扯出一个笑,语气里却是十足的坚决:

  “我们以后,不要再见面了。”

  画面就在此刻定格,留下那雨里笑着的少年。最后,画面里缓缓出现《决裂》二字。】

  视频到此结束。


  [啊啊啊啊啊,金金那个笑容,呜呜呜呜,我哭了!]

  [为什么可以笑的这么心疼!如果我打出这个结局怕不是想杀死自己!]

  [我杀“我”]

  [妈妈抱抱,金宝不哭不哭!这种臭男人不要就不要了!妈妈一直爱你!]

  ……

  “我想起来这个视频了……原来之前拍的那么多段视频是放到结局用的吗?”

  金看完视频,想到了某些画面,颇有些不好意思。

  [金金你脸红什么?]

  [难不成其他结局视频里会有别的福利?!]

  [好了,我预约成功了,倾家荡产我也要买!]

  [等等等!我也去!]


  “咳咳咳!”嘉德罗斯的声音再次响起“这个结局是意外!”

  “嗯?”金翻了翻本子“可是,嘉德罗斯,据统计你达到这个结局的次数——”

  “渣渣你再多说一句试试?”


  [哇!居然当众威胁我们金金!]

  [姐妹们,抄家伙!]

  [作为嘉厨表示,你们尽管上!]


  “哼,嘉德罗斯你就知道凶我,略略略,有本事顺着网线来打我呀!”

  清楚的知道嘉德罗斯正在看自己直播,金朝镜头做了个鬼脸,然后很快恢复原样。

  “好,很好,渣渣你等着!”

  ……

  “那我们继续继续,嘉德罗斯你对这个结局有什么想法吗?”

  对面寂寥无声。

  ……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你在吗?”

  “嘉德罗斯大人刚刚出门了。”

  代替嘉德罗斯回答的是雷德。


  [哦吼,完蛋了,金金快跑!]

  [翻车了23333]

  [话说只有我在意嘉嘉的结局次数吗?]

  [太惨了,一个好好的恋爱养成游戏,玩出这种结局的时候求嘉总心理阴影面积]

  [所以嘉嘉是来找金宝了吗?]

  ……


  金刷着弹幕,都是些看热闹的,刚想回话,门铃就响了。

  不祥的预感在金从猫眼看到门外那气势汹汹的金发少年时,落实了。

  “咳咳咳,大家好,这是我们的特邀嘉宾,圣空集团的嘉德罗斯。”

  金微微偏头,直播室里就出现了另一个金发少年,嘉德罗斯双手张开坐在沙发上,那星型胎记格外亮眼。


  [哈哈哈哈哈,看金宝那苦大仇深的样子]

  [金宝真的惨,居然真的被追杀了×]

  [所以嘉总是怎么知道金宝的地址的?]

  [前面的!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对啊,金金明明和嘉总一见面就闹腾,我还以为他们关系不好呢]

  [嗯,的确是关系不好,但那是金单方面认为的,哈哈哈,心疼我家嘉总,虽然他也是活该]

  [就像小学生总是欺负喜欢的对象一样?]

  [前面真相了哈哈哈]


  结果弹幕刷的正欢的时候,门铃又响了起来。

  “怎么还有人来?”金一脸诧异的离开了房间,打开房门就看见了一身运动装的银发少年。

  “格瑞!你怎么来我家了,今天不是有比赛吗?”

  “比赛取消了。”

  ……

未完待续……




后续:   (2) (3) (完) 

这个时候就应该开新坑啊(不)

虽然是一个沙雕中短篇,不过应该还是会最多三章写完叭。

嗯,要知道古古以前在群里都是,如果我咕咕咕就要鲨了我的那种。现在要对我负责,所以不会再送我去外太空了×

哈哈哈,因此还是欢迎大家进群来玩。而且这次事件居然还带动了群里的鸽子们,在画绑 @呵呵 小可爱的集结下搞了一个活动。

真的太感动了,感谢这群小可爱!

然后粉丝群名虽然因为一些原因改了,不过大家还是可以就宠粉系列里那个二维码保存扫码进群的~

无论如何,在这个圈子里能认识你们,我真的十分幸福!

感谢所有小可爱的关注,支持,喜欢和评论!

评论(22)

热度(2507)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