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艾

cp古古,画绑阿鸿❤️

这个世界上,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非黑即白。不过是将心比心,真诚以待。

金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关注,会继续努力!

【all金】客官来一个金金吗?(完)

前文:(1) (2) (3) 

没想到吧我把这个系列填完了!

从上个星期码到这个星期我太绝望了,是迟到了一个星期的万圣节贺文。

以上,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全文:

        在金咬牙切齿的一句“雷狮,你又黑我直播间!”后,弹幕瞬间转变了风向,宛如某大型磕cp现场,看的路人一愣一愣的——


  [他来了他来了,我就说金金这种大型活动没有雷狮我倒立洗头]

  [我刚想说今天看金直播似乎少了点什么,原来少了个雷狮(滑稽]

  [熟悉的直播间,熟悉的味道,金宝你看雷总这么努力追妻就从了吧]

  [等,这个雷狮是我知道的那个雷狮吗???]

  [没错就是那个知名的什么合作类游戏最后都给你打成单机还凶的一批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原地出道却要在游戏里独自美丽的那个孤狼游戏区阿婆主]

  [兄弟下次记得把标点符号带上,一口气读完肺要没了hhhhc]

  [我就说声音像,还真是他!啊啊啊啊啊我人没了]

  [从金小天使的语气里嗅到了奸情的气息嘻嘻嘻]

  [虽然雷狮平时喜欢黑进金的个人直播间拉金一起玩游戏,不过这次可能是有别的安排?比如某养成游戏的测评,嘿嘿嘿,我已经开始期待了]

  ……


  很快金也反应过来现在这个时间点刚好是和自己卡米尔约好的测评采访时间,雷狮可能只是抢了一下麦,只好轻咳了两声把弹幕的注意力拉回游戏:

  “抱歉,刚刚是我情绪有些激动,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那么现在刚好时间到了下一阶段,辛苦安影帝啦!下面有请我们最后的内测玩家卡米尔。”


  [划重点!最后的内测玩家!]

  [卡米尔是……那个杂志和新闻上报道的天才程序员?!]

  [自从给我弟手机上装了卡米尔设计的小程序,实时监控系统让他天天按时完成作业,爸爸妈妈和我都开心哭了^し^]

  [你们说的是那个会自动收集手机主人偏好用各种图片文章小游戏等吊起你的胃口后戛然而止,强迫你完成作业才给后续的那个恐怖小程序吗?]

  [草,那个程序我妹妹也在用,我也试过一次,简直丧尽天良!!!]

  [不是我吹,我金宝真的谁都认识,宛如集邮一样各行各业都有,而且全是大佬]

  [前面集邮的过分了hhhhc]

  [等等等,你们话题偏了,难道不应该问为什么明明是卡米尔的测评时间结果游戏区一哥出来抢麦吗?]

  [?……卡米尔和雷狮是兄弟啊]

  [???!草]

  [噗嗤,所以雷狮压根连内测机会都没有拿到]

  [雷狮:快乐都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有内味了]

  ……


  金瞅着一堆堆煽风点火的弹幕,觉得自己有必要澄清一下:“雷狮之前刚好在参加一个比赛,我觉得他会很忙,正好卡米尔有空我就拜托卡米尔了。”

  “而且雷狮平时游戏都是打打杀杀的类型,对这种养成类游戏肯定会觉得无聊。”

  看着屏幕里的金发少年眼眸透亮,神情格外真挚,雷狮一肚子火就这么熄灭了大半,但目光扫到少年身后沙发上的几人时,眼神暗了暗。

  “这次就算了,下次小鬼你要是再瞒着我什么……我也知道你家地址。”


  [这是什么,赤裸裸的挑衅,嘻嘻嘻,我太喜欢这种修罗场了]

  [没看见后面嘉总和瑞哥脸色都黑了,虽然本来也没有好到哪里去hhhh]

  [所以雷狮和金已经奔现过并且知道了私人住址,这说明什么相信大家心里已经门清了(狗头]


  “咔”——手里的笔应声而断,一直在演播间盯着直播全程的黑发少女笑得灿烂,强大的气场让周围工作人员自觉退了退。

  完全不知道自己因为没有及时汇报雷狮到过私宅的事情而被自家经纪人惦记上的金突然一阵鼻子痒。

  一定是雷狮又在背后说他坏话,金心里嘟囔着,最后还是乖乖地给冷落了许久的固玩顺毛:“绝对不会有下次了,我保证!”

  “小鬼,记住你说的话。”微微上扬的语调昭示着话筒那边主人转晴的心情,在直播间短暂地安静了片刻后,人物图标下的麦克风再度闪了闪。

  “金,能听到吗?”

  耳机里传出的声音如山泉般清澈,与雷狮完全不同的声线却一点也没有被比下去,反而在卡米尔的声音出现的下一秒,弹幕就再度朝别的方向失去了控制——


  [我死了,小哥哥声音太好听了呜呜呜]

  [这一家子都是神仙吗?!]

  [我怀孕了,这种冷冷的少年声线简直戳我!!!]


  “看来大家都很喜欢卡米尔的声音啊。”金笑着总结了一下弹幕内容,顺便把刚刚变得奇怪的气氛拉回正轨。

  然而事实证明,这次直播简直所有人都在搞事情,就连在金眼里成熟稳重一向话少的卡米尔也出现了些许偏差——

  “你喜欢吗?”话筒里少年的嗓音依旧清晰,以至于那一字一句都被所有人听得一清二楚。

  金被这一突如其来的问题问得一怔,随即很快反应过来这是卡米尔在帮他调动氛围,内心一阵感动:“这是当然!不过平时卡米尔有些沉默,要是能多开口,一定会有更多人喜欢的!”

  “不需要。”

  “?”


  [大家好又是我,我帮这位小哥哥补完对话!不需要=不需要那么多人喜欢=只要金喜欢就好。雷锋不谢]

  [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的直球打的我措手不及,妈咪我要入卡金呜呜呜呜]

  [这这这这,不愧是一家人,这一句简直了!!!如此直白当众发糖有没有在乎过我们单身狗的心情!斯哈,卡金真香]

  [我现在和金金的表情一样蒙在当场,谁能想到一个游戏宣传直播能出这么多幺蛾子,这些男人故意的吧!]

  [来来来,开股了开股了!买定离手了!]

  ……


  弹幕里依旧闹得欢快,而金一时间也不知道卡米尔是什么意思了。

  但还不等他想明白,卡米尔的声音却再次响起,语气平静自然得宛如刚刚所说的话都只是随口一提:“不是要进行采访吗,开始吧。”

  没有人知道,某处屏幕前的黑发少年垂了垂眸,遮住了眼底的暗芒,终究还是舍不得。

  也没有人知道,在金身后相互制衡着的两位无声中交换了一个眼神,最终归于沉寂。

  “唔,那我看看卡米尔的游戏结局的话……哇,没想到会是这个,嗯嗯……这个我也挺喜欢的呢。”

  金发少年一瞬间又恢复了直播状态,视线扫过数据统计表,随后一副摇头晃脑的模样甚是可爱,嘴里念叨着的话语也越发吸引人想要知道这次的内测玩家所打出来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金也不打算卖关子,很自然地就打开了准备好的视频,但视频开始播放前,金那一脸神秘的表情成功将所有人的好奇心引向了顶峰。


  【滴答——滴答——

  黑暗的环境配合着偶尔滴落的水声让人感到一股诡异。

  吱哑一声,眼前的门似乎被你推开,随之引入眼帘的只是微弱的月光和月光下一个个格外整齐却让人心悸的土包。

  心跳的声音与摇晃着的视野一同加速,风声在耳边呼啸着,告知着某种危险的来临。

  随即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张瞬间放大了的惨白的脸,即便五官将恐怖感柔和了不少,但也足够吓你一跳不由得迅速后退。

  随着你后退的步伐,你才逐渐看清眼前突然出现的人的真实面貌——繁琐而厚重的衣袍,嵌着红穗的官帽,以及俊丽容颜前随风摇摆的黄色符条。

  而此刻的屏幕下方突然缓缓出现了几行字:

  “你来到了僵尸的领域,那么你愿意将手里的糖交给他吗?如果不给的话,小僵尸就要捣蛋了哦。”

  “嗷呜嗷呜——”金发红眼小僵尸嚎叫着蹦跳着张牙舞爪地接近你并将你扑倒。

  啪——像是触碰到了什么机关的声响,瞬间亮起的光将眼前昏暗的一切照亮,你清楚地看见了他眼里一闪一闪着的小小得意,而那些藏在房间角落的电风扇和一个个用棕色白布包裹起来的“土包”昭示着这一切早有预谋。

  但不等你揭穿他,小僵尸便被埋在了从头顶泻下的糖果雨里。浑身挂满了色彩缤纷的糖果的小僵尸揉了揉脑袋,独属于少年的清脆嗓音凑的极近:“唔,疼疼疼!这个机关是在这里的吗?”

  很快他的视线直直地看向了你,妖异的红瞳也掩盖不住里面溢满的欢喜和依赖:“有没有被吓到呀!嘿嘿,我可是准备了很久呢,希望你能喜欢!”

  “万圣节快乐!你是想要糖果,还是想要……我?”】

  视频最后的画面是小僵尸那狡狭的笑颜,而结局的名字缓缓浮现——

  《属于你的甜蜜万圣节》


  [你你你我我我啊啊啊啊!]

  [大伙控制住寄几!不要在床上一脸痴汉笑扭成蛆!矜持一点!]

  [我怀疑前面的在我家装了监控!]

  [这谁能忍住!上,不上不是人!!!]


  “这个结局算是一条特殊支线啦,听说达成条件超难的,各项数值要求都很苛刻!卡米尔真的好厉害啊。”

  “可惜的是卡米尔只达成了这一个结局,后面就一起参与游戏研发了。”


  [?等等,我记得卡米尔不是一直说不参与团队协作的项目吗?]

  [是的,我刚刚就想说卡米尔这样一个连颁奖典礼都不露面的神秘人物居然会来直播间测评!]

  [可能是这边出钱出的够多?毕竟有钱能使鬼推磨嘛]

  [前面的想多了,之前一个富婆拿钱砸,就差一个别墅送过去了,结果人家完全不care,最后富婆恼羞成怒]


  “那卡米尔对这款游戏有什么感想吗?”

  “挺好。”

  “还有吗?”

  “……小僵尸很可爱。”

  “嘿嘿!说到这个,这个结局的道具服装都是我负责制作的哦!”金发少年在说着自己的丰功伟绩的时候眸子都亮了几分,那颇为得意小表情让人恨不得想要揉一揉那软软的头顶。

  “我的发型!”金抓住突然出现在他头顶上作乱的手,回头却发现居然是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安静坐在一边的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你干什么!”

  “嗤,明明是你这个渣渣露出那样一幅样子。”

  “?”金一脸茫然,他明明是在正常直播好不好!


  [虽然嘉总干了我想要干的事情,但是这不是光明正大吃豆腐的理由!!!我也想rua金金呜呜呜!]

  [金:一脸懵B。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叭!]


  不等金搞明白嘉德罗斯这突然的一出是什么原因,桌前的响声将他的注意力成功转移,杯子里的牛奶翻腾着热气,香甜的气息扑鼻,瞬间就让原本没吃没喝直播了半天的金眼睛放光。

  “先喝点东西。”向来在镜头前沉默寡言的冰山美男此时在直播间却像换了个人一般,虽然语调依旧平淡,但神情却柔和的不像话,一点没有比赛场上的那股子冷清劲,“等下直播结束一起带小白散步吗?”


  [我缓缓打出一个?]

  [我懂了,我的男神不是不会笑,只是不会对我笑,泪)]

  [话说小白我记得是瑞哥的宠物狗,瑞哥前两天说因为比赛把小白寄养在它另一个主人的家里……]

  [谢谢磕到了磕到了!游戏香cp更香!]


  嘉德罗斯这时也反应过来了,撇了一眼桌子上的牛奶,金瞳里满是显而易见的嫌弃:“都是小孩子喜欢喝的东西,渣渣你要是饿了等会儿我们出去吃汉堡。”


  [金刚刚伸出去的手在听见嘉德罗斯说话以后默默收了回来,乐死我了]

  [你们还记得现在还在直播吗?!现在直播还没有结束就讨论结束之后的事情是认真的?]


  “金,你之前说的奖品要颁给谁?”

  “啊对!刚刚一打岔我差点忘了,这次活动同样有一组奖品要交给大家觉得打出最满意的结局的玩家。奖品好像是游戏里全套cg的画册呢!”

  卡米尔的话把金从两难的境况中解决了出来,而随后又陷入了更加混乱的抉择中。

  只因为所有的测评玩家都觉得这个奖励应该属于自己——

  “论游戏时长肯定是我没跑,渣渣你看着办。”

  “时长不能代表什么,游戏路线的完整性才是游戏重点。”

  “在下认为结局多样性比较有代表性,同样展现出了游戏的多样化。”

  “虽然只完成了一个结局,但我觉得结局稀有度也很重要。”

  原本就有些混乱的局面因为突然到来的颁奖选择更加复杂了起来,就在金一时间无法抉择的时候,一条弹幕在眼前飘过。

  绝佳的好主意在脑海里瞬间成型,金咳了两声,正襟危坐的样子仿佛回到了直播一开始的时候:“这样吧!谁先达成游戏的happy ending我就把这套象征着游戏特典的奖品颁给他~直播间的小伙伴们在购买到游戏后也可以创建自己的账号,游戏结局数据会同步统计上传的!”

  “那么,闪耀金金,完美再现金的的一切,想要一个金作为男朋友吗?想要金常伴左右吗?超智能养成系统满足你的需要,进入凹凸科技官网速速预定抢购吧~”

  金念完最后凯莉给他的台词的时候已经脸上一片绯红了,这满满推销自己的感觉还是太让人不好意思了。

  养成游戏的测评直播在弹幕里一片冲冲冲和一定要第一个达到he的叫嚷声中落下了帷幕。

  但就在游戏发售后的第二天,婚嫁结局那空空如也的置顶上一夜之间就被一个陌生的名字占领,一瞬间“暗影使者是何方神圣”这一话题被顶上热搜,爆红全网。

  而至于一晚上就掌握套路达成结局的“暗影使者”在收到金的信息时,脸上的笑容在阴影下不断加深。

  ——您好,我是金,请问您是暗影使者吗?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由于您是第一个达成游戏happy ending的人,因此这里有一套特典作为奖品,方便的话能告知一下地址及联系方式吗?

  ——当然没问题,不过此外,我还有一个提议。

  ——提议吗?您说。

  ——你说过这个游戏完全按照你的性格喜好设计,那么,要不要和如此了解你的我来一场甜蜜的地下恋情呢?大明星~

  ——?!


【完】



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有生之年我还会填这坑,不过因为时间跨度太大而导致前后文风明显改变(我好菜)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喜欢!评论摩多摩多!

最后反女在码了在码了!!!

评论(42)

热度(2105)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