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艾

cp古古,画绑阿鸿❤️

这个世界上,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非黑即白。不过是将心比心,真诚以待。

金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关注,会继续努力!

【all金】客官来一个金金吗?(3)

发现这个小中篇连载文永远都在活动的时候拿来更新(才不承认我懒),本章主安金!

哈哈哈,祝大家圣诞快乐!


前篇在此:(1) (2) 





正文:

       “抱歉,金,在下没有迟到吧?”

  在这温润嗓音响起的一刻,直播间像是按了暂停键般禁止了片刻,随即蜂拥而来的弹幕侵占了全部屏幕。



  [啊啊啊啊!是安迷修的声音!是我安哥!安哥安哥!]

  [妈妈问我为什么发出土拨鼠尖叫]

  [是安哥!是真的安哥呜呜呜呜]

  [我就说安迷修和金关系那么好肯定会参加这次测评的!!!]

  [可是安迷修前段时间不是各种通告忙疯吗?居然还是参加了游戏测评?!]

  [对啊对啊,安安这段时间连博客都没有更新了,没想到居然在金宝的直播看到了安哥,呜呜呜呜,幸福来的如此突然!]

  [前面的姐妹,还不懂吗?!这就是爱啊!]

  [安金安金!姐妹们不入安金股吗?!粮多,互动多,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



  各色各样的弹幕从金眼前刷过,直播间的人数也在不断疯长,让金不得不再次认识到了安迷修的人气。

  “金?”

  “啊!抱歉抱歉,咳咳,相信不用介绍大家也猜出来了,下一位嘉宾就是我们的影帝安迷修先生!也是我的同门师兄。”

  “大家好,在下是安迷修,这次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测评。”安迷修接着自我介绍起来。

  随后两人一来一去几句话配合的格外顺利。

  “唔,刚刚看弹幕说师兄最近很忙,早知道就不麻烦师兄了。”

  “也没有那么繁忙,而且既然是金的委托,无论如何在下都不会拒绝的。”安迷修的声音带着十足的温柔,正直而真诚,就像是一阵暖风直直拂过心房。



  [啊啊啊啊啊,听听这说是什么话!]

  [就算累死,只要是金宝的要求就绝对不会拒绝是吗!是吗是吗?!为什么我磕的西皮那么真呜呜呜]

  [平时影帝上节目和访谈的时候哪有这么苏!!!告诉我这是假的安哥!]

  [前面的不知道吗,只要在小师弟面前,安哥一向会撩,详情见我动态里的安金语录!]

  [这个嗓音!这个气音!这个像电视剧一样的台词!麻麻问我为什么浑身抽搐。]

  [已死,勿念]

  ……



  先不说网友们怎么样,能把这种像情话一样的台词说的如此真诚,仿佛不知道自己说的话多么让人难为情的也只有安迷修独一份了。

  金虽然知道对方只是语言表达上一直有些奇怪,习惯也快习惯了。但却突然有种自己被比下去了的感觉。

  “我也是,只要是师兄需要我帮忙的地方!我一定有求必应的!”

  回应金的却是耳机里传出一阵笑声“什么要求都答应?”

  “当然,我从来都是说一不……!”二字还未说出口就突然被捂住嘴的金微微瞪大了眼睛。看向来人,正是原本坐在后面沙发上的格瑞。

  少年那长而翘挺的睫毛像是被惊吓到一样微微颤了颤,随后看过来的眼眸像小动物般水汪汪,在看到自己后那里面的警惕瞬间消散只剩下些许疑惑。指尖传来的柔软触感让格瑞像是触电般收回了自己的手,控制着自己的声音和往常一样平静“访谈。”

  “啊!对!谢谢格瑞提醒!”



  [哦吼,瑞哥吃醋了hhh]

  [太!可!爱!这个酷哥为什么会这么可爱!]

  [安哥:计划泡汤]

  [hhhh,为什么我会有种格瑞:本宫不死,尔等都是妾的赶脚,我怕是疯了]

  [前面的,不止你一个!!!]

  [所以只有我还记得这个直播间的主题吗?!超想知道安影帝玩出来了什么结局!]

  [对呀对呀!目前知道的全是be,想看一个甜甜的好结局!]

  ……



  “言归正传,唔……安迷修的结局统计……我看看,啊,找到了——”

  “首先是normal ending,其实我觉得格瑞的挚友也算normal ending(普通结局,简称ne),不过制作组集体把挚友划到了bad ending(坏结局简称be)里,虽然不是很理解这种划分,毕竟挚友结局多棒啊!真是想不通,不过还是不耽误时间啦!很快我给大家展示的就是目前为止第一个ne!”

  话音刚落,金发少年带着笑的脸颊就被一片黑暗所取代。

  【光线慢慢驱散了黑暗,画面渐渐清明,轻快而柔和的音乐带着些许鸟雀的啼鸣,让人第一反应就是——啊,早上了吗?

  突然,一张放大的脸出现在眼前,金色碎发随着主人的动作而微微摆动,那双足以比拟宝石的蓝色眼眸里充斥着笑意“懒虫!起床啦!”

  镜头伴随着少年的动作从躺着变成了坐姿视角,这才看清少年的全貌,洁白的围裙穿在少年身上,显得格外合适。

  “今天可是我做的早饭哦,平时一直都是你准备早餐……作为同居人我也不能总受你照顾!”

  少年鼓起脸颊想要让自己更加有气势一些,可却不知道这一切都产生了反效果,只让人觉得万分可爱。

  “赶快起来吃完一起上班吧!今天可是圣诞节,广场那边好像有烟花看呢,你如果没有人约的话,作为同居人一起去看看也行!……不要笑!”

  少年气鼓鼓地走到了门口,却还是在离开前,回头朝你露出了一个笑容,笑容灿烂而美好“谢谢你!以后还要多多指教啦!”

  画面便停留在这个笑容上,最后慢慢浮现出《同居》两字。】



  [金宝和我同居还做早饭给我吃?!我要辞职吃一辈子!!!]

  [穿!围!裙!的金金啊啊啊啊啊!我可了,我可了!太诱人了!!!]

  [看完后表示只想把金宝扑倒!还玩个ball!]

  [这不是人能承受的幸福awsl]

  [看看安哥的结局!再看看前面两人的!]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原以为瑞哥的已经很不错了,没想到是我太天真]

  [all金粉决定了,谁打出花嫁结局我就粉他×金的西皮然后天天产粮!!!这就是未来生活预演好吗!]

  ……



  “这个结局的音乐我很喜欢!然后根据玩家设定的性别会有些许差别哦~那我们看看下一个结局……”在看到结局名的一瞬间,金的笑容少有的僵硬了片刻。

  “虽然安迷修占了大比例的结局是另一个,不过因为游戏过程中罕见地完成了一次稀有结局,所以在采访的时候也把这个结局放出来宣传一下吧……by凯莉”

  “凯莉你坑我!”



  [看主播这表情……]

  [稀有结局?!原来游戏里的结局也分稀有吗!!!]

  [发出了非酋的痛哭QAQ]

  [难不成是什么奇怪的结局?]

  [第一次看金宝这样!到底是什么结局!]

  [啊啊啊啊,我好好奇!]

  ……



  “那我先和大家解释一下吧,大家知道这个游戏的结局很多,但因为一些事件的触发是概率触发,所以需要这些事件才能达成的结局就称为稀有结局,稀有结局的视频和设计会比正常的结局要更精美一些。”

  “话不多说,我们直接看结局视频吧!”

  【黑暗……除了黑暗还是黑暗。

  徒留雨水撞击地面发出的嘈杂伴随着轰隆隆响着的闷雷,整个BGM带着奇异的诡异和恐怖。闪电一闪而过,却让眼前的场景一下子清明。

  “哈哈哈哈,为什么要跑呢?”眼前的少年原本清脆悦耳的嗓音带上了疯癫的沙哑。

  “不要害怕,我只是……有那么一点点,只是那么一点点,想要看见鲜血罢了,毕竟是你把我唤醒的不是吗?”

  闪电再次闪过,那光亮足以看清咫尺之间少年的全部模样——熟悉的五官熟悉的面容却带着诡异的色彩,原本的金发变成了病态的白,原本湛蓝清澈的眼瞳变成了鲜血般的赤红,原本让人感染快乐的笑容此时此刻透露着十足的诡异。

  “那个傻小子再也不会醒过来了,所以,哈哈哈哈哈,来吧,让我们的开始只属于我们的狂欢!”

  画面最终归于黑暗,雨声雷声掺杂着笑最终浮现《异变》血色两字。】

  ……



  [卧槽卧槽卧槽!]

  [我???]

  [我要被吓哭了好吗?!]

  [这个结局晚上看绝对会做噩梦的好吗?!场景渲染和金宝的演技搭配的简直绝了]

  [白发红眼!我决定了,这个扮相我要叫他黑金大人!!!太带感了!]

  [前面的汝何秀,有才!]

  [黑金我爱了,金宝这个扮相真的是攻气十足!反差萌不要太大]



  “没想到居然打出来了这个结局。”金一想到这个结局就会想起被染发剂和美瞳支配的恐惧“当初拍这一系列的时候,我自己都差点缓不过来,休息了好几天呢!这个结局我听凯莉她们说是极其难达成的。”

  “师兄对这个结局没有产生什么心理阴影吧?”

  直播间安静了片刻后,安迷修的声音才缓缓响起“在下也的确被吓到了,不过这只能证明小师弟的演技越发精湛不是吗。”

  “嘿嘿,小意思小意思,比起师兄还差点~”差点陷入飘飘然的金随后就连着自己的凳子被踹了一脚,回头对上了嘉德罗斯的一张臭脸,眼神相交片刻,迅速恢复严肃“咳咳咳,那再问一下师兄打出同居结局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呢?”

  “小师弟穿围裙的样子真的很可爱,满足了对人生另一半的所有幻想。”



  [……]

  [对不起,我真的死了]

  [小师弟!师兄!师兄弟太可了!]

  [这直球打的太突然,我需要缓缓]

  [???我真的没有幻听吗?!]

  [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嘉总,我要爬墙一秒站安金,他们太好磕了!!!]

  ……



  “呵”就在直播间弹幕又开始新一轮土拨鼠尖叫时,一声嗤笑突然闯入。

  “如果让我来,达到最好结局都是小意思,肯定比某个自称骑士的中二青年好了不知道多少。”

  声音带着独特的音色成熟男性的磁性,让人下意识的忽视对方所说的话同时陷入到那迷人的嗓音中。

  金和安迷修很快就辨认出了来人是谁,但还没等安迷修的恶党说出口,金却开口了,语气里带着满满的咬牙切齿“雷狮!你又黑我直播间!”

  ……


未完待续


后续:(完) 



你们以为我没有迫害安哥?不不不,迫害这种事情要留着找同伴一起×
以及弹幕里追星的样子是我室友小姐妹无疑了,她最近疯狂磕上肖巴cp,每天寝室都是她的土拨鼠尖叫。

还会有后续的,更新的话应该看情况,大概率是什么时候又参加了活动就拿出来继续写(嘿嘿)

不知道有没有时间码元旦文,还欠了好几篇生贺,欠债日子太难了呜呜呜

以上,还是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49)

热度(181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