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艾

cp古古,画绑阿鸿❤️

这个世界上,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非黑即白。不过是将心比心,真诚以待。

金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关注,会继续努力!

【all金】渣反恋爱系统15

本文全名渣男恋爱系统×反玛丽苏恋爱系统;又名41带你谈恋爱,金不要男人只要姐姐系列。 

简介: 

想看金宝谈恋爱吗? 

想看金宝虐攻吗? 

想看金宝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吗? 

欢迎来到渣反恋爱系统,以上纯属胡掰。 

ps:标签为全文出现的主要cp,副cp随机掉落,例如女子组×金,有些人物不一定会在本章出现~ 


虽然有点晚,不过还是赶上了!

最近肝要硬化了QAQ

本文嘉金主场~紫堂幻和秋出没

小刀(应该)预警

以上,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正文:

  舞台的灯光明明灭灭,渲染着静谧的夜晚,高高的古堡城墙上雕饰着繁杂的花纹,蔷薇滕蔓点缀着神秘。 

  城墙上的金发少女面容娇美,那天蓝色的眼眸散发着宝石般的光芒。 

  从上投下的目光,除去世间万物,徒留一个你。 

  歌声响起,不同于光的甜美诱人,却格外悦耳动听,一字一句都充斥着某些情意。 

  唱着这漆黑寂静的夜,唱着这炙热如火的爱恋,唱着这崎岖不平的未来。 

  “扑通——” 

  “扑通——” 

  嘉德罗斯感受到胸膛里心在跳动。 

  仿佛这并不是舞台,而是真实的世界,金是朱丽叶,而他,就是罗密欧。 

  “光明的天使!因为我在这夜色之中仰视着你,就像一个尘世的凡人,张大了出神的眼睛,瞻望着一个生着翅膀的天使,驾着白云缓缓地驰过了天空一样。” 

  …… 

  “爱情怂恿我探听出这一个地方;他替我出主意,我借给他眼睛。我不会操舟驾舵,可是倘使你在辽远辽远的海滨,我也会冒着风波寻访你这颗珍宝。” 

  …… 

  “姑娘,凭着这一轮皎洁的月亮,它的银光涂染着这些果树的梢端,我发誓——” 

  那双蓝色的眼眸仿佛带着蛊惑人心的力量,让人朝那个拥有如此美丽的少女告白时都不忍挪开视线:“我爱你——” 

  舞台剧还在继续,改编后的剧本将在朱丽叶拒绝罗密欧的告白后,直接落幕。 

  一切都在音乐停止前完美进行。 

  却也在落幕的一刹那,骤变突生。 

  最后残留在嘉德罗斯记忆的画面,就是那个金发少女,从城堡上义无反顾跳下朝他扑来。 

  明明就是那么几秒的事情,嘉德罗斯却清晰的记得,金从高台上跳下时,舞裙纷飞,金发凌乱,但依旧遮不住那双闪烁着耀眼光芒的眼瞳。仿佛在对他说着“别怕,有我在。” 

  第一次被弱者“救”下的嘉德罗斯直到被扑倒,舞台天幕坠落不过短短几秒,他那双鎏金色的眼瞳里慢慢充斥着许多不明的情绪。 

  整场事故下来,只有金一个人受了伤。因为那些坠落的天幕仅仅砸向了右边,正是原本金应该在的位置,却由于某些意外临时改变了站位。

  而且,即使那个渣渣不在第一时间扑过来将他带离中心位置,凭借他的身手也不一定会受重伤……果然是个多管闲事的渣渣……

  …… 

  “病患家属在吗?!病患目前大出血,但是患者是熊猫血,血型特殊,现在相适血液储量不够,家属要做好心理准备。” 

  “不用,直接抽我的。” 

  “可是你的血液和患者不一定匹配,你这样会害了他。” 

  “我说,没问题,直接抽我的。” 

  “嘉德罗斯大人——”雷德似乎想到了什么,声音里带着些许担忧。 

  “父亲他会理解的。” 

  看着眼前100%匹配的测试结果,嘉德罗斯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弧度。 

  他,一直都是这样一个“怪物” 

  只不过……嘉德罗斯回想起刚刚那个渣渣昏过去前还想安慰他的样子。 

  心里刚刚翻腾出的情绪自动平息下来,等这个渣渣醒过来了,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 

  …… 

  [滴,渣男恋爱任务完成。任务目标攻略成功,反玛丽苏光环疫苗接种中,疫苗接种成功。] 

  【解锁新资料: 

  嘉德罗斯:受玛丽苏影响高,雇佣神近耀刺杀宿主,目前状态:攻略成功,身份为圣空集团总裁,圣空家族太子爷,宿主死亡的幕后黑手之一,目前好感值:**(无法测出)】 

  金刚恢复意识,就听到了41那毫无情感的机械音。 

  原来是这样吗……金想起来之前那个文件夹上的图案为什么眼熟了,因为之前他曾经在神近耀的手臂上看到过同样的花纹。 

  既然这样,一切就说的通了,之前明明姐姐那么努力的调查真相,却始终无法深入一步,还因此被神秘人针对打击的原因。 

  能做到这一切的,如果是嘉德罗斯的话就没有丝毫问题了,毕竟,那是嘉德罗斯啊。 

  [恭喜您成功完成了第三个任务,特殊奖励掉落,您可以从以下奖励中选取一个] 

  金看着系统界面上的几个选项,把问题丢回给了系统“你有推荐的吗?” 

  [滴——据系统分析,目前宿主已经走出第一步,但曾经的不好舆论依旧有复出的可能,必须要彻底让真相大白。] 

  ……系统说的很对,但金的手指却划过“事件真相”,选择了“信息雷达” 

  [滴,恭喜宿主获得信息雷达,该功能可对宿主指定的除玛丽苏外多个人选进行信息监控和反馈,可完美提升系统地图能力。] 

  选择这个,金也是进行思考了的,经过这次“意外”,他对姐姐她们的安危就越加担心。 

  这个功能不仅可以很好的让金第一时间知道姐姐和朋友面对的困难和危险,也可以帮助他更好的攻略下剩下的目标。 

  “渣渣醒了?” 

  “嘉、嘉德罗斯,金还在休息,你不能硬闯!” 

  紫堂幻和嘉德罗斯的声音交替响起,最后,房门被打开。 

  金和嘉德罗斯瞬间对上了视线,却意外的发现,那双鎏金色的眼眸里除了金所熟悉的骄傲外,看向他的时候还多出了些许什么。 

  可是他明明没有真的攻略嘉德罗斯啊,告白什么的也全凭剧本。甚至41自从学园祭排练以来由于嘉德罗斯的好感波动过于频繁和剧烈而直接失灵了。 

  “我有事情单独和渣渣说。” 

  嘉德罗斯的声音依旧带着唯我独尊的意味,明显的赶人。 

  “不行,我、我一定要在这里保护金的安全!”紫堂幻的声音带着些许颤抖,但态度却十分坚决。 

  嘉德罗斯看着这曾经唯唯诺诺的员工,如今居然有胆量这样和他说话,而且,那双眼睛看向渣渣专注的眼神让他莫名其妙的不喜和烦躁。 

  “没事的,紫堂,谢谢你。不过你放心,嘉德罗斯虽然脾气不好,但是不会对我做什么的。” 

  金的声音带着些许沙哑,紫堂这份心他很感动,但是除去别的不提,嘉德罗斯既然这样说了,肯定还是有什么事情要谈。 

  “真的没关系,有什么事情我肯定喊你。” 

  “那、那好吧。金,你刚刚醒过来,还是多休息一会儿比较好。” 

  紫堂幻担忧的看着金,撑了撑眼镜,离开了病房。走出房门后,紫堂幻思考了片刻,还是拿出手机拨打了某个号码……

  “所以,嘉德罗斯,你找我什么事?” 

  金按下按钮将病床折起,诧异的接过嘉德罗斯递过来的水,嗓子瞬间舒服了不少。 

  “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我是那种需要你这种战五渣的渣渣救的人吗!” 和有些温柔的递水动作相比,嘉德罗斯一开口就让金再次升起了和人打一架的冲动。

  “……” 

  “不过我也不是不讲理的人,以后有什么需要尽管提,然后这次事情我已经查清楚,幕后黑手是光。” 

  “嗯。” 

  “我会处理好,但考虑到他是我公司的人,所以不能公开。” 

  “哦。” 

  “你这个渣渣虽然还差的远,不过这次表现的也不算太差。” 

  “哦。” 

  “渣渣你除了嗯嗯哦哦不会说话了吗?” 

  “……”金低头看着手里的杯子,水光倒映着他还有些惨白的脸色。 

  随后他抬起了头:“嘉德罗斯。” 

  金发少年的发丝有些凌乱,脸色苍白带着病色,嘴角勾起的弧度刚好,第一次,嘉德罗斯有些不想见到这个渣渣露出这种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我们做一个交易吧。” 金此刻的声音意外的冷静,明明之前还在舞台上唱的婉转动听。

  “即使所有人都不知道坠天使事件的真相,但你是一定清楚的。我会让一切真相大白,你只要不阻挠我就行。” 

  “……”躁动的情绪再次翻涌而上。的确,嘉德罗斯是知道那个事情的真相的,虽然之前光和雷狮那一部分他的确意外,但其他的“真相”他和格瑞以及这个渣渣是直接接触到那件事情里的人。 

  不过当时他对这个渣渣的感官并不怎么好,只是一个格瑞的跟屁虫罢了,任他揉圆搓扁的渣渣。而且还有光这一层,他对金的态度就更加无所谓了,以至于后面的一切舆论导向偏离真相的时候,他还加了把火。 

  后面不问理由的就轻易的借出了家族的杀手,却不想,这个渣渣居然活了下来并且还救了他一命。 

  而那个他一直纵容的存在,却是设计这一场事故的根源。 

  “渣渣,之前那件事我会解决。”嘉德罗斯此时此刻人生第一次感受到了胸闷。 

  “不用,我自己可以,即使我自己的力量过于弱小,但我还有姐姐,凯莉,紫堂还有很多朋友在支持我。我能够自己解决这一切。” 

  金发少年的脸色依旧泛白,但却在说这句话时,散发出了一种绝对的自信。 

  曾经嘉德罗斯在他眼中看到的属于“强者”的光芒在那双碧蓝的眼眸里愈加强盛。 

  这个渣渣总是可以带给他惊喜,无论是在初次面试,还是在那舞台上的一跃,甚至在现在,都让嘉德罗斯的目光难以从他身上移开。 

  “然后,我们从此两清,放心,以后我都不会主动出现在你面前惹你烦了。”金继续说着,却丝毫没有发现嘉德罗斯在听到“不再出现”时脸色骤变。 

  “不可能。” 

  “嘉德罗斯,我曾经见过之前那个黑色文件夹上的图案。” 那是他曾在神近耀身上见过的独特花纹。

  嘉德罗斯原本蹦涌而出的情绪一瞬间冷却。 

  “所以。”金的眼里带着坚决“你走吧。” 

  …… 

  在嘉德罗斯摔门而出后,金躺回了病床,意识有些放空。 

  到今天,金已经完全明白了一件事,系统一直在提醒他,不要对任何一个攻略目标产生过深的情感。 

  因为……无论如何,他们造成了自己的死亡和姐姐凯莉的苦难。 

  “金!那个菠萝头没有对你做什么吧!” 

  秋一进房间,就看到脸色颇有些惨白的弟弟,心里一揪“之前面试针对你就算了,现在居然让你受伤,要不是你一直拦着我,我早就去收拾了那个臭小子!” 

  “姐姐,我这不是好好的嘛。” 

  “要不是那个臭小子还有点良心输血救你,就算他是圣空集团的太子爷——” 

  输血,什么输血? 

  金突然意识到,嘉德罗斯刚刚来看他的时候,身上似乎也穿着病服。 

  …… 

  送走秋后,金再次叹了口气,今天格外劳累啊…… 

  “真想赶快出院啊!” 

  紫堂看着金,神色却少见的严肃起来“金,下次不能再做这种危险的事情了!我们都会担心的。” 

  “嗯嗯”金乖巧的点了点头,却不敢做出什么许诺,毕竟……后面还有硬仗要打啊! 

  ………………………………………………………… 

  而在金所不知道的另一边,圣空影视总裁办公室: 

  “嘉德罗斯,我给你炖了乌鸡汤,你也才刚刚出院……” 

  “你的目的?” 

  “嗯?什么目的……嘉德罗斯,我没听懂。” 

  粉发少年一脸天真无辜“嘉德罗斯~我喜欢你呀,没有什么目的~” 

  按理说平时粉发少年这样一撒娇,嘉德罗斯的态度应该就自然而然的软下来,可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出院。嘉德罗斯就格外清醒,甚至对于之前自己的很多所作所为都有些无法理解。而这一切都问题,都是在他遇到光以后出现的。 

  嘉德罗斯的眼神很冷,让光一瞬间想起了最初见到他的时候,那个目空一切的天之骄子。 

  “嘉、嘉德罗斯。” 

  “我什么时候允许你直接称呼我的名字了?” 

  系统面板上已经灰掉的名字多出了一个,即使如此,光还是出现在了嘉德罗斯面前,想着,即使不依靠系统的力量,就凭他们相处了这么久,他也不相信对方对自己没有一丝情义。 

  更重要的是……“我只是不想失去你而已!”粉色的宝石眸泛着泪光,显得格外可怜无助。 

  “哦?”内心意外的对于那泪眼婆娑的样子没有丝毫波动,仿佛曾经的揪心和心疼都是假象:“还是你不想失去我能给予你的一切?” 

  光对上那依旧毫无波澜的鎏金眼瞳,低下头,阴下了半张脸,转身跑了出去。 

  嘉德罗斯却对光的离开没有任何反应,反而脑海里都是那个渣渣的声音: 

  “嘉德罗斯”   “你走吧” 

  无数画面在眼前循环,最终定格在那金发少年疏远的笑容,嘉德罗斯一拳打向墙面“那个、渣渣!” 

  ………………………………………………………… 

  “金!金!你快看新闻!” 

  在金依旧躺在医院悠闲修养的某一天,紫堂幻一脸激动的闯入了房间。 

  “紫堂,怎么了吗?” 

  “金、金!说不清楚,给你看!” 

  金接过紫堂幻递过来的手机,上面的巨大标题格外吸引眼球:“坠天使事件全部真相,另有隐情,天使从未坠落。” 

  “秋姐和我查了一下,消息是从圣空集团出来的,这次新闻也是圣空集团一手操作。嘉德罗斯……” 

  金闭上眼睛,稳住情绪,没想到……即使过去了那么久,即使他已经放下,只要再次牵扯到那个人,心脏却依旧隐隐作痛。 

  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晚上,他为格瑞挡住偷袭的那一刻,明明身体如火焰般泛着热,心却冷如冰块。 

  “对不起,我不喜欢你。” 

  …… 

  “金,金?你没事吧?脸色很差,我去叫医生——” 

  “紫堂,没事没事,就是想到了一些事情!你看我一点事情都没有!” 

  “金。”紫堂幻有些踌躇,脸上染上了红晕“虽然我现在还很弱小,但是,但是我一定会变得强大起来,我一定会成为金的依靠!” 

  “紫堂……”金有些感动“谢谢你!我们一起努力吧!” 

  “嗯!” 

  紫堂幻看着那依旧笑的温暖的少年,难以想象他曾经遭遇过那么苦难的过去,但金却依旧用善意对待世界。 

  他一定要尽快成长起来,起码,能够多为这个善良的金发少年承受一些。 

  紫堂幻从没有任何一刻,如此渴望成长和强大……

未完待续……




下章新攻略目标来啦!

大家尽管猜嘿嘿~ 



评论(172)

热度(6501)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