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艾

cp古古,画绑阿鸿❤️

这个世界上,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非黑即白。不过是将心比心,真诚以待。

金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关注,会继续努力!

【雷金安】abo特殊同居(下)

是《第三种糖度》的商稿解禁!

上篇点这里! 

简介如下:

金一直觉得他和两位alpha的同居生活会在期限到来前平静地结束。

但眼前的景象却让他有些进退两难:

向来绅士的安迷修拉住他手腕的手似眼眸里传递来的讯息般灼热,另一边将半个身子压在他身上的雷狮醉人的信息素完全将他笼罩。

两人分毫不让,几乎异口同声地向金开口:

“成为我的Omega吧。”




正文:


     【我想被你利用】


  第二天早上,当安迷修收拾好走到大厅的时候,意外地看见了桌子上摆放好的两份早餐,以及看似十分乖巧地坐在位置上的少年。


  想起昨天晚上那有些强势的“告白”,安迷修不免有些犹豫,但最终还是在少年闪闪发亮的眼睛的注视下,坐到了对面。


  “这些都是我做的,味道应该还可以,安迷修你尝尝!”


  略微有些吃惊,安迷修还是将食物送入嘴中,随即诚实地给予了评价:“……很好吃。”


  “嘿嘿,那当然,我可是特意去学过的。”在确定安迷修对早餐满意后,金这也开始动用起了早餐。


  安迷修的视线不自觉地落在了吃得格外开心的少年脸上,脸颊被食物撑起的样子像极了某种可爱的小动物,就像是莫名且神奇的魔力般,金总是能让他不自觉地放松下来……


  在这种日常而又有些温馨的气氛下,两人吃完了早餐。


  “哝,去洗碗吧。”把餐具往安迷修面前一放,转身跑到沙发上躺着的少年那慵懒的姿态表明了自己不打算插手收拾的过程,似乎察觉到安迷修的视线,他伸了个懒腰,“做饭的人不洗碗,这是家规。”


  “谁家的家规?”


  “当然是我家的,怎么样,吃了我的早饭,就是我家的人了。”


  听着金那理直气壮的霸王条款,安迷修不由得失笑:“一顿早餐就想要把在下买下来吗?”


  “才不是‘一顿早餐’呢……”少年的腿轻晃,双手撑着沙发两边,透蓝的眸子看向这边,目光灼灼神情十分认真地继续说道,“如果你想的话,可以吃一辈子。”


  “……”在这样的话语和注视下,一向波澜不惊的音乐家第一次落荒而逃,站在厨房里,安迷修愣愣地看着水槽里的餐具,手指上沾上了些许油渍,少年的笑声隐约从大厅传来。


  直到现在,这个27岁的成年beta这才意识到自己被一个omega调戏了。


  但是……微红的脸颊,清洁剂的香味,水流声混杂着少年的笑,安迷修莫名觉得,这样的日常好像也并不坏。


  ……


  结束了一天对整个庄园的探索,即便有“交通工具”,也足以耗光两个人的体力。


  骑着早上刚刚学会的古人类的名为“自行车”的交通工具,金和安迷修两人一前一后地穿过庄园南边的林子。


  安静的树林里,只听得到些许鸟叫和他们车轮转动的声音,就当金以为这种安静会持续到他们回到别墅的时候,安迷修开口了:


  “金才认识在下一天,为什么对在下要做出一些‘过分大胆’的举动呢?”


  “并没有太多特殊的原因。”金笑了笑,很轻松地用想好的托词回答起安迷修的问题,不如说安迷修现在才来问他的目的已经比他想的要晚很多了,“也许昨天晚上换一个人我也会这样做——”


  但不等他说完却被对方有些强硬地打断:“在下不认为你是一个随便的人。”说罢,似乎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些激动,安迷修缓了缓,继续说道,“因为你只是在试探在下,并没有做出过分的举动,即便在下是beta,也是会被omega的信息素影响的,如果金只是想要得到在下的话,明明会有更块的捷径。”


  也许我只是想空手套白狼呢,金本想这样反驳,却在对上安迷修那满是信任的坚定眼神下顿时失声,金抿了抿嘴:“好吧好吧,输给你了!”


  金本来是打算再逗逗对方,晚上在没有节目组监控的情况下去安迷修房间告诉对方原因的,但现在想想,似乎就算被所有人知道了也没什么。


  “我的确因为一些原因对绝大多数Alpha过敏,之前星际网的爆料是真的,不过嘛,我也不打算混娱乐圈了,这个倒也没什么。”


  用着轻松的语调说出对omega而言最为残忍的事实,安迷修握住车把手的手不断攥紧:“抱歉,我不该问的,你自然有自己的理由,不用和我继续解释了。”


  “没关系,毕竟你也的确有权知道这些。”金摇摇头,语气平静地继续道,“但就像你知道的,今年是给我的最后的自由选择的时间,所以我参加了这个节目,加上这个节目设有情侣基金,如果能在这个节目里成为情侣就能获得一定的奖金,我需要这笔钱解约。”


  “当然,因为我的体质,beta和omega是我最好的选择,你可以说是我最理想的发展对象,和你在一起的话后面我也可以有效避免和其他Alpha嘉宾的接触……差不多就是这样吧。”


  一口气将全部的利弊分析完,想起安迷修早上微红的脸颊,莫名有些胸闷,金顿了顿:“很抱歉利用了你,如果你觉得不喜欢,我可以和你保持距离等第三个嘉宾出现。”


  “即便这是利用。”安迷修的声音如同往常般温柔,此刻却让金莫名有些想哭,“我也并没有真正受到什么损害不是吗……还蹭了一顿好吃的早餐。”


  听到这,金下意识停车回头看向安迷修。


  推着车站在那的棕发男人依旧带着温和的笑意,像是包容了小孩的恶作剧般包容了金的所作所为,斑驳的夕阳透过树叶,照在男人身上,溢满温柔。


  “而且,在下并没有不喜欢。”男人慢慢向金走近,做出了金未曾想过的举动,被拥入怀中的金能闻到男人身上隐约的香味,让他下意识地想要靠近。


  安迷修继续说道:“也许在下心里也是想要被金利用的吧。”


  金这次无比清晰地听到了,心脏跳动的声音。


  他突然有点想要抓住这个男人了,紧紧抓住不放手的那种。


  ……


  最后金算是被安迷修半抱着回到别墅的,毕竟刚刚那一拨极限操作让金都不免有些腿软,更可恶的却是这个男人,直接胆大得让人无法招架。


  莫名觉得自己输了的金气鼓鼓地伸出手指戳了戳安迷修的脸:“你还说我调戏你,没想到知名音乐人还有这样的一面。”


  “在下只会对金你这样。”


  “你你你……”金一口气没有吸上来,也不知道哪里来了力气,从安迷修怀里跳下,蹭地一下回了自己的房间。


  啪的一声响门被关上,安迷修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刚刚抱着金的手上似乎还残留着独属于对方的气息,翡绿的眼底划过无数心疼,最终看向金房间所在的方向,归为一种从未有过的坚定。


  ……


  与此同时,节目组丝毫不意外地再次被炸上榜单。


  仅仅过去一天,之前还经常出现的不和谐的话语被以指数增长的其他言论淹没,一瞬间“安金”cp爆红:


  “啊啊啊啊啊,我磕死安迷修和金!!!BO恋怎么了!他们是逼我磕他们的绝美爱情呜呜呜呜。”

  “我哭了,在安迷修抱住金的那一下,我疯了!!!”

  “明明是那么大的事情,明明换个omega就会崩溃的事情,被金这样平平淡淡讲出来简直心疼到死,分手好啊,分手就是为了让金遇见安迷修的!他们值得!!!”


  ……


  诸如此类的言论一下子炸了星际,两人毫无意识地不断刷新着节目组的记录,爆红的指数甚至压下了《雷狮推迟纪念演唱会,原因不明》的大热门的消息。




  【记忆的拼图】


  从那天以来,在第三个嘉宾还没有到来的时间里,金和安迷修可以说毫无意识地把观众全部收为了“安金cp粉”。


  两人莫名默契温馨而平等的相处模式加上金偶尔的奇思妙想、安迷修一如既往的包容陪伴,可以算是无数人梦想中的情侣生活。


  在无数人猜测这种情况会在第三个嘉宾到来的时候被打破,也有一些人阴暗地猜想安迷修和金如今的感情只是一触即破的泡沫的时候。


  谁也没有想到,在第三位嘉宾即将到来前,一场意外却将局势一下子改写——


  金躺在床上,想起今天发生的一切,脑袋依旧有些发蒙。


  刚换下的衣服在椅子上依旧散发着让金想要靠近的、松柏味的属于Alpha信息素的味道。


  傍晚划船游湖时他因为突然的大风失足掉入了湖里,同行的安迷修自然跳下来想要救他,好在两人都会水,所以也算有惊无险。


  但晚餐时还好好的安迷修却失约了晚上的电影,金担心之余来安迷修的房间找他,却在没有上锁的房间里看见了像是承受着极大的痛苦的安迷修,以及闻到了满屋子的、不可能存在于beta身上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


  在安迷修因为药物失效而信息素暴动的同时,金受到的影响不比任何人少,甚至,在那么一瞬间金整个身子瘫软了下来——对其他Alpha信息素都感到痛苦的金在安迷修信息素的冲击下,却产生了正常的,属于omega的反应,疯狂想要向对方靠近。


  同时被金遗忘的记忆在这种刺激下归位:安迷修就是那个在他突然分化成omega时为了救他而临时标记他,和他一起被关在“黑匣子”里,许诺出去后要娶他的小哥哥。也是那个,即便导致他对其他Alpha过敏,但在他失去那段记忆后,也一直想要寻找的人。


  “你的信息素被我刺激得也在外泄,你的房间应该有抑制剂。”


  “我不想要抑制剂,我想要你。”金这样说着。


  “金,你需要抑制剂。”安迷修语气温柔却透着一股不容置喙,这才是真正的,身为Alpha的安迷修。


  在金失去意识前,他听见了安迷修的低语,依旧是那样的温柔、让人安心:“晚安,我的小王子。”


  ……



  无数的思绪翻涌,即便抑制剂的效果让金被牵引的信息素稳定了下来,但金却还是在午夜醒来,再难入睡。


  本想出去走走散心,一声熟悉的轻笑让金瞬间呆滞在了原地,金看向出现在大门口的男人,视线撞了个满怀。


  月光下,略微挑染的紫发显得有些泛白,长长的头带搭在肩上,上面的星星图案清晰可见,风带进来布朗酒味的信息素与男人身上的危险气息杂糅,俊丽脸庞上那双紫眸正静静地注视着他,如同他们初见时那样,有着吸引人坠入深渊的能力——


  嘈杂的音乐,混乱的人群,即便如此,年少的金还是一眼便看见了那个独自一人坐在吧台角落的带着口罩的男人。


  男人注意到他的视线,朝他举杯,拉下面罩露出动人心弦的容貌,隔着人群,嘴唇微启,浑身上下透着蛊惑的气息:“要来一杯吗,小鬼?”


  那是一种来自身体的本能,本能地告诉金,他完了。


  金原以为自己早已忘记这些久远的场景,记忆却在这个时候告诉他,他一切都记得。


  最终,金意识到了什么般将率先将视线移开:“雷、雷狮……你怎么会在这里?”


  “来找你讨说法,小鬼。”男人的气息里满是醉人酒香,让人分辨不出,究竟是信息素的影响,还是其他。


  “我们已经结束了不是吗。”金的声音不免有些发涩。


  金还能记起那天天空中降下的人工雪花,洁白的,纯净的,和那首歌名一样。雷狮在那场冬天的演唱会,发表了与他平日曲风完全不同的抒情歌曲——《予你以誓》。


       而这场猝不及防的华丽而盛大的感情,却在白雪完全融化的春天,同样猝不及防地结束。


  现在,他已经不再是那个为了离这个全星际排得上名的顶级Alpha、星际巨星近一些,那样奋不顾身一腔热情地闯进了娱乐圈,跟在雷狮身边的“跟屁虫”了。


  他也准备在20岁期限来临前离开这个他为了雷狮踏入的娱乐圈。他已经做好了无数的准备,唯独没有想过,雷狮还会出现在他面前……还是以这种方式。


  雷狮没有回答,只是紧紧地看着金,那种眼神让金有些承受不住。


  “小鬼,你知道我们分手的原因。”雷狮语气悠悠,但神情却并不像他表现的那样不在乎,“即便我不是那个对你说出婚约的人,你身体里也流着我的血,我救过你,从未说谎,但我雷狮不会是任何人的替身。”


  金沉默地看向雷狮,那个不可一世,肆意洒脱的人,此时说出的话却带上了金从未听过的委屈。


  “安迷修只是在我想要回去救你的时候,临时标记了突然分化性别的你,他是抢走了我的珍宝的小偷,而你却在潜意识里还是对他念念不忘。”雷狮嗤笑一声,语气里满是嘲讽,“更没想到的是,我雷狮也会有放不下的一天。”


  “雷狮,你喝醉了……”金还想要说些什么,但却不知道如何去说。恢复的记忆也让金发现,在安迷修之前,的确有着另一个人,和他一起承受无尽的黑暗和饥饿,甚至,用自己的血延续他的生命,直到……那些人终于记起来给他们送食物。


  也许他潜意识里将他不会产生过敏反应的雷狮当成了那个曾向他许诺了一生的Alpha,但即便没有那些记忆,即便他无法真正靠近雷狮,他曾经也真的很爱雷狮,那种愿意跟着雷狮走遍星际,直到他们再也走不动的爱。


  雷狮太过骄傲,而自己也太过固执,到后来,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去和雷狮相处,才不至于迷失自我。


  “回来吧,金。”


  现在,那个骄傲的无与伦比的男人,轻靠在他肩头,语气平静而认真,这让金清楚的知道,在他离开的这段时间,雷狮真的变了。


  ……


  另一头,星际网上本来由于安迷修和金持续发糖而略显稳定的言论这次又因为雷狮的突然出现炸锅了:


  “我我我我我,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雷狮会参加这个节目,谁能告诉我?”

  “所以雷狮推了纪念演唱会就为了参加这个相亲节目?这个最想嫁前十的顶级Alpha?参加相亲节目?我是不是在看什么网剧,还是说我在做梦。”

  “我本来在磕甜甜的爱情,为什么会突然画风变成这样,以及雷狮不就是金的前男友吗,前男友和现男友的修罗场???”

  “而且这对话里信息量这么大的吗,还有他们说的那个,不会是几年前那个大型绑架案吧,难不成他们都是受害者之一?!”

  “安迷修因为突发事故送医院了,这个时候雷狮来了?这是卡好的时间点吧?!”

  “告诉我,这个说放不下的男人不是那个高贵冷艳的雷狮,我不信,草啊啊啊啊啊”

  “我疯了!!!还记得之前那个说雷狮吃回头草就倒立那什么的人呢,出来兑现承诺了!”

  “这展开太梦幻了,我需要静静。”

  ……




  【修罗场】


  一切节目进程,在雷狮的到来后,开始隐约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着,而当安迷修第二天以Alpha的姿态回归,场面一度异常混乱。


  一开始还只是雷狮不断搞事情,到后面却连带着安迷修也觉得这种方式能更为直接地表达情感,自此事情便已如脱缰野马,奔腾而来……


  “金,今天和在下去庄园东边的花房吗?听说那边有许多古人类的花朵保留,其中有一种很美丽的花叫玫瑰,在下想带你去看看。”


  “你说的是那个象征着爱情的臭臭的卷心菜?安迷修你真的老套到让人一点兴致都没有,小鬼今天要和我去骑飞车。”


  “不行,这太危险了,我不会放任你带坏金的!”


  “总比看花这种毫无激情的行为来的开心,小鬼肯定喜欢和我在一起。”


  ……


  如此这般,以至于即便后面其他嘉宾陆续到来,也不乏有对两个优质Alpha有想法打算对金使小绊子的人,而这一类人都被平时一直不对付但在这种时候格外团结的雷狮和安迷修一起处理了。


  “在下并不希望你再靠近金,可以请你离开吗?”


  “不想死就滚远点,小鬼可不是什么杂鱼随随便便都能算计的,我不介意让你尝尝身败名裂的滋味。”


  ……就在这种日常不断上演,节目距离收官的时间越来越近。


  又是一天,金毫不意外地在大厅看见了以对角线站位立在两侧的两个他万分熟悉的男人:“你们又在干什么?”


  金出现的下一刻,两人却像是竞速一般进了厨房,而拿出来的食物香气扑鼻,足以让金唾液泛滥。


  “金/小鬼,你吃哪份。”


  对于眼前明显得不能再明显的竞争,金突然有些头大。他率先将目光转向了雷狮:“雷狮,你该离开了。”


  金的心情一直很复杂,就算雷狮再寡几十年,相信他依旧会被无数人追捧,但现在却来参加了一个全民的相亲节目——为了他。


  “小鬼,我以为我之前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虽然先前是尊重你的意愿分手。你知道我的性格,放不下就一定会抢回来,我可不是那种眼睁睁看着喜欢的人得到幸福然后自己躲在别的地方哭的可怜虫。”雷狮边说边瞥了一眼另一头,“而且,你真的觉得这个脑子一根筋的骑士能给你幸福?”


  “在下的能力无需别人评判,何况这并不是你一个人决定的,恶党。”不等金回复雷狮的话,安迷修率先出声,然后转头看向金,表情温柔而坚定,“金,你不用过于在意他说的话。”


  这段时间的了解后,金同样知道了安迷修“伪装”成beta的原因,因为标记金时,金身体里有的雷狮的血液与安迷修产生了排斥,安迷修为了保护金,自身受到了损伤,信息素从那以后就此失衡,在药物的副作用下变成了一个伪beta。


  他一直在寻找那个被绑匪中途偷偷带走的金,但找到时金已经和雷狮在一起,再后来,即便知道金失去了当时的记忆,听说金要参加这个节目的他,第一次没有计划地,冲动地做出了某个决定——反应过来时,他已经报名参加了这个节目。


  安迷修垂眸,继续道:“在下想说的只有,当初的约定在下从未忘记过,也从未想要违背。在下想要帮你完成你所有想要完成的事情,将你想要的一切都拿到你面前,只要你能开心,在下愿意做任何事情。”


  “嗤,安迷修,你想要的和我明明是一样的,冠冕堂皇的话说了这么多也不嫌累得慌。”


  “恶党,你已经让金伤心过一次,在下绝不会给你再伤害他的机会。”


  ……


  几乎插不进话的金看着两个放到外面都是星际绝顶优质的顶级Alpha,他们都于他有救命之恩,同样也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不会引起他过敏反应的存在。


  明明一开始他只是想参加节目争取获得奖金……结果到现在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了。


  这样的复杂情感让金在反应过来时,几乎已经放纵了这段时间雷狮和安迷修的全部行为。加上他只是一个omega,对上两个Alpha也是毫无胜算的好吗。


  更何况,两人的信息素已经有点影响到他了,信息素契合度太高就是会产生这样的效果,认真思考自己现在逃跑还来的来不得及的金,一不留神有些发软,在他向后倒去的一瞬间,明明看似沉浸于辩论的雷狮和安迷修宛若闪电般第一时间来到了金面前。


  一向绅士的安迷修拉住他手腕的手似眼眸里传递来的讯息般灼热,另一边将半个身子压在他身上的雷狮醉人的信息素完全将他笼罩。


  两人分毫不让,几乎异口同声地向金开口:


  “金,成为我的Omega吧。”


  ………………………………


  “我只想知道金最后选了谁,谢谢!”

  “呜呜呜,这也太幸福了,两个绝顶优秀的Alpha,一个温柔体贴绅士,一个自由洒脱不羁,都是拔尖的存在好吗!!!”

  “我不管,我站安迷修!!!婚约不香吗,还有节目前期,简直宠翻天了,现在还有小时候的羁绊在,妥妥的一生一世,更何况金的‘标记第一次’就是给的安迷修,这就是正宫!”

  “这都什么什么啊,论先来后到都是哥哥先的好吗,哥哥救的金,哥哥先和金官宣,男友的立场难道不比那轻飘飘的约定高?而且破镜重圆是主流!”

  “笑死了,之前官宣的时候那么多雷狮唯粉把人家金的个人账号翻了个底朝天,后面还是雷狮发话才消停了一点点,现在怎么都变成这样了,你们不应该趁这个机会把金推的离你们哥哥越远越好吗?”

  “我好像听说是雷狮自己要求粉丝站死雷金,如果有半点异议就强制脱粉来着,他的粉丝俱乐部每天还有雷金cp的任务……虽然但是,我总觉得雷狮唯粉们哭着磕自己哥哥和别人的cp的样子又好笑又心酸。”

  “也还好,其实磕着磕着就也不是那么难接受了,甚至有点点甜,比起别的小妖精,金这个不做妖的前男友还是能接受的,毕竟哥哥真的喜欢,唉。”

  “这还是那个娱乐圈毒瘤的雷狮唯粉吗?我不会是眼瞎了。”

  “虽然节目组别的cp也成了几对,不过还是这三个人最让人好奇,实在不是我说,既然金身体里都已经有雷狮和安迷修的信息素了,两A一O不香吗?”

  “草……新世界大门向我打开!!!”

  ……


  而无论这次同居如何结尾,也早已同金最初的设想所去甚远。


  所谓未来,只有未来才能知晓,但无论如何——


  “我准备要去湖边,你们要一起吗?”


  此刻少年脸上绽放的笑容,足以照亮一切阴霾和过去。


  ……这是仅属于三人的,


  “ABO特殊同居”。


【完】




简而言之,小时候的故事就是金,雷狮,安迷修小时候被关在一间屋子,被贩卖儿童的人绑架准备卖到别的地方。

金被年长一些已经分化为alpha的雷狮用血缓解饥饿,雷狮后面抓住机会逃脱了,虽然第一时间赶回来救金,但是金因为雷狮的血液信息素提前分化,同为Alpha的安迷修帮助了金,做了临时标记。

然后其中一个人贩子看金分化成omega后起了贪念偷偷把金带走了。

虽然最终大家都获救,金却失去了那段时间的记忆,同时因为雷狮的血和安迷修的标记的强力影响而对其他Alpha过敏。

以上!希望大家看的愉快呀~

评论(25)

热度(97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