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艾

cp古古,画绑阿鸿❤️

这个世界上,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非黑即白。不过是将心比心,真诚以待。

金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关注,会继续努力!

【雷金安】abo特殊同居(上)

是《第三种糖度》的商稿解禁!

简介如下:

金一直觉得他和两位alpha的同居生活会在期限到来前平静地结束。

但眼前的景象却让他有些进退两难:

向来绅士的安迷修拉住他手腕的手似眼眸里传递来的讯息般灼热,另一边将半个身子压在他身上的雷狮醉人的信息素完全将他笼罩。

两人分毫不让,几乎异口同声地向金开口:

“成为我的Omega吧。”




正文:


     【初遇与告白】


  漂浮于空中轨道的飞车不断驶离人们的头顶,灯光在各个管路上呈现不一样的斑斓色泽,天空与城市被透明的薄膜隔开,透过保护层隐约可见外面漆黑一片,已然是黑夜。


  其中一辆飞车就这飞速地穿过繁华的城镇,抵达了郊外的某个大型庄园,因为远离了繁华所带来的嘈杂声,整个庄园显得格外寂静。呈流线型的黑色飞车在大门前刚打开车门,一个身影便迫不及待地从车上跳了下来。


  帽子下可见金色的碎发,被口罩遮挡的严严实实的面容隐约可见一双湛蓝色的透亮眼睛,这是一个充满着活力的少年。


  “好好好,你都念了一路了,我会小心的,放心~”金的话音刚落,车里就隐约传来“就是因为你这样我才不放心”的话语,他背对着车子挥了挥手,走进了庄园内部。


  一路上没有遇到任何人,因为自身职业的特殊性,金很快便发现了藏于几个路灯下的摄像头。


  “这个节目还是挺自由的嘛”这样想着,金继续踩着彩色石子铺成的小路,跟随着指示牌向深处进发。


  就在金猜想着这条路要走多久的时候,隐约传来的音乐声让他当机立断地向声音来源处跑去,穿过颇有些茂密的伪灌木丛,他很快看见了那正坐在钢琴前演奏的男人。


  巨大的湖泊在月亮的照射下反射着洁白而清冷的光,些许微风携带着花草的芬芳吹拂起那人棕色的发梢,湖水破碎的光点反射在男人俊丽却温柔的侧颜,他轻闭着眼睛,用修长而洁白的手指在这古老的几乎失传的乐器上演奏出不属于这个时代的轻灵而动人的音符。


  曲子终了,金很自觉地鼓起掌,男人睁开眼睛朝这边看了一眼,多出一抹温润的笑,起身向金走来,在金面前站定并伸出了手:


  “你好,在下是安迷修,性别beta,25岁,职业是古典乐师,很高兴认识你。”


  对上那双宛如那片湖泊般的碧色眼眸,听到名字的一刹那金明白了刚刚隐约的熟悉感从何而来:


  安迷修,被星际称为最优秀的beta,堪比Alpha的男人,甚至在满目Alpha的星际最想嫁的榜单上占据一席之地。绅士,体贴,最求正义和平等……许多辞藻堆砌出的人此刻就站在金眼前,朝他浅浅微笑。


  因为某些原因,金对安迷修的了解算是只多不少,取下了脸上的口罩,露出一张精致可爱得有些过分的脸,绽出笑容的同时双手回握安迷修:


  “你好,我是金,性别omega,别看我这样其实已经20岁了,职业嘛,暂时还是在娱乐圈混饭吃的打工人!后面的日子就请多多指教啦,骑士先生~”


  听到最后的那个称呼,收回手的安迷修笑容里带上了些许无奈:“没想到连大明星都听说了这个绰号,真是让人有些难为情。”


  “毕竟要说整个星际相信都没有多少人不知道你的,对了,刚刚你弹的那首曲子是我最爱之一,虽然有些小众,我记得名字叫——”


  “寂梦。”异口同声地说出曲子的名字,安迷修和金相视一笑,原本还存在的初次见面的些许局促感一下子消失殆尽,两人之间的气氛自然了许多。


  “没想到节目组居然会用这么老旧俗套的见面方式,好在安迷修你的颜值在线,不然我今天晚上就会发动态到个人终端吐槽这个设计能让人脚趾抠出整栋电子大厦。”


  “是、是吗?”


  金察觉到安迷修的笑容僵了一瞬,却也没有过分在意,而直到很久以后,金才知道这次见面的流程设计是安迷修自己提出来的,而后这件事还被某人嘲笑了很久……当然,那也已经是后话了。


  “不过这个庄园设计的真棒,早就听说这个地方了,但一直没时间来看看,没想到节目组这次让我圆梦了!”


  “据说这里的一切都是仿造当初古人类时都是设计,虽然有些便利不足,但风景的确很美。”


  “刚刚一路上一个传送点都没有,我走路都走累了。”


  ……


  就这样两人交流着走进庄园正中央的别墅,整个庄园仿古人类的构造让金一路上都新奇不已,相对他的新奇,安迷修就沉稳了许多,甚至偶尔还会为金提出的些许疑问做出学术性的解答。


  当两人以为他们会在别墅里见到最后一个嘉宾的时候,空荡荡的别墅告知了他们的猜想错误,而很快安迷修便在大厅的桌子上看见了“第三位嘉宾由于日程冲突,延期抵达。”的讯息。


  金自然也看见了节目组留下的讯息,很快理解了他们目前的处境:“也就是说……暂时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了?”


  “应该是如此。”安迷修附和道,正准备回头,刚刚离他有段距离的少年什么时候凑到了他的面前。


  过分靠近的距离,即便对方有保护环,安迷修也能闻到少年身上的独属于omega的某种香甜气息,随后他便被今晚一直表现得格外乖巧可爱的少年有些强势地抓住了衣领而无法后退半步。


  安置在别墅里隐隐闪烁着微光的摄影机全面且完整地将这一切记录了下来。


  金的帽子不知何时掉在了地上,灿金色的发丝下,蓝色眼眸微微眯起显得有些狡黠。


  宛如一直露出尾巴的小狐狸,安迷修脑海里一瞬间浮起了这个想法,而后在这仅有两人的显得有些空旷的别墅大厅内,小狐狸笑得诱人:


  “那么,在第三个嘉宾到来前,骑士先生想要和我谈一场恋爱吗?”




     【特殊同居】


  早在人类历史发生颠覆性变革后的百年时光里,科技飞速进步,整个星球、世界、万物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其中最为人所知的则是关乎自己的性别属性。


  在男女性别区分外多出了三个性别划分:体能智能及各方面都极为拔尖的Alpha,是社会的领导顶层;平庸且人口占据大比例的Beta;以及稀有但生育能力强,体质柔弱的Omega。


  经历过一段因人口骤减而采取对Omega强制保护分配作为生育工具的灰暗历史,到如今,Omega已经在无数人的努力下渐渐拥有了一定程度平等的社会身份,即便如此,如果Omega超过20岁还没有找到伴侣,在此之后会被国家一定程度上进行强制相亲甚至婚姻分配。


  顺应潮流,《ABO特殊同居》这一节目就此诞生,它是通过报名和一定筛选后,给予ABO们自由恋爱的可能的相亲节目,由于其理念及节目安排效果很好被广泛人们认可,即便是不容于世的爱情,在这个节目里也可以得到实现——这也是这个节目如此火爆的重要原因之一。


  而就在金和安迷修见面的这一晚,节目组本想放到网上作为预热的初遇节选却因为金的突然告白行为瞬间爆了星际榜单,引起广泛关注:


  “我擦擦擦擦擦,第一次看见节目第一天晚上就强势告白的Omega,虽然但是这种feel我好爱!!!”

  “金和平时感觉不太一样,像是完全放开了啊,而且他说的暂时在娱乐圈是什么意思,难不成他要退圈了?不要啊——”

  “该不会之前那个爆料是真的吧,金身体有问题,恐A且对A过敏,嘶,而且他今年20了,如果再不确定一个关系……”

  “这样说的话,他选安迷修那就算是最好的选择了,安迷修虽然是beta但是真的超优质!”

  “安迷修弹钢琴那里简直美爆了,呜呜呜,这个颜值气质真的太能打了。”

  “不对啊,金恐A的话他之前不是有个Alpha男朋友吗?我记得当初那位官宣还闹得很大的。”

  “前面的不知道在哪个偏远山村,怕不是才连上星际网络,他们早就分手了,在一起多块分的就多块,可能就是闹着玩吧,毕竟是娱乐圈:)”

  “勿Q谢谢,不过还好我们哥哥果断分手了,不然这样一个残次品Omega怎么配得上哥哥,当初肯定也是欺骗我们哥哥感情。”

  “呕,唯粉可滚远点吧,‘残次品’这种话也敢发出来,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抱着老一套的思想,就算你们哥哥多优秀那也轮不到你们。”

  “对啊,不就是嫉妒吗,真是面目丑陋,金经历那件事以后真的成熟好多,有一种奇特的魅力,要是后面你们哥哥想吃回头草,那就打脸了呵呵。”

  “笑话,我们哥哥要是吃回头草,还是金这颗老草,我就直播倒立吃翔。”

  “就是就是,你们还不如多担心一下金离20岁没多久了吧,老男人可是会贬值的,还是早早找个beta嫁了,就算是大明星又怎么样,星际法律可不是会因为他是大明星就偏袒他的,到时候别躲在被窝里哭~”

  “虽然但是,如果金真的对A不行的话,和beta在一起也挺好,我觉得安迷修和金有点好磕,这对颜值好能打啊,一起说曲名相视一笑的那段默契简直了呜呜呜,你敢说他们才第一次见面?!”

  “对啊对啊,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好有cp感,而且这才第一天晚上啊!后面嘉宾陆续来了以后也不知道会不会变,但是起码前面二人世界的时候我坚定站他们俩!!!”


  ……


  星际往上讨论的沸沸扬扬,但在信号完全被屏蔽了的庄园里的两人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另一边,走进休息室的男人随手接过经纪人递来的“毛巾”,微微擦拭,关上房门,桌子上个人终端不断闪烁,微微照亮了黑暗中男人俊美异常的面容。


  男人轻扫了一眼不断浮起的各色信息提不起丝毫兴趣,唯有在看到一张照片的时候,指尖在空中微微停顿。


  照片上的金发少年轻拽住对方的领带,态度有些强硬的同时却笑的格外诱人。当意识到的时候,男人就已经将少年的脸不断拉大,手指轻轻拂过那双蓝眸。


  不知过了多久,男人打通了某个电话——


  “后面的行程都帮我推了,我要临时参加一个节目。”


  “什么节目?”男人看着那格外吸引人眼球的《ABO特殊同居第六季·金与安迷修的初遇告白》标题,缓缓吐出几个字,“ABO特殊同居。”


未完待续……




证明我这一年还是有产出的!不过是之前发不出来~

这几天在拜年没时间码字,回头就把龙蛋第五章码出来!

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15)

热度(100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