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艾

cp古古,画绑阿鸿❤️

这个世界上,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非黑即白。不过是将心比心,真诚以待。

金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关注,会继续努力!

【all金】反派的女装生涯(二刷)

二刷TB链接 (链接已更新)

因为微店出了些问题,店家那边换到淘宝啦!微店已经付款的不受影响哦,会正常发货的。

是实体书二刷,单本79元,加红包82元,3月17日结束,约4月发货。

红包现货图 ,绝美扉页 ,插图之一 

预售结束后本子会有少量通贩,为货挑剩下的余本,之前没有买到的小伙伴可以下单啦,二刷后不会再贩啦!

实体可以看合集里面的之前的图片。

占tag致歉。


【邮费收取标准/每公斤:江浙沪6元,内蒙古/甘肃/青海/海南/宁夏15,西藏/新疆,其他省10元,香港/澳门30元,台湾36元

【普通快递3本以上算超重,要加续重费,江浙沪每公斤加1元,内蒙古/甘肃/青海/海南/宁夏8元,其他省4元(正常3本超一公斤)】

新疆一律走顺丰,首重20,续重费每公斤10元,按照实际重量收取续重费(顺丰重量卡的太严格了)


如果你让家长代拍,请明确说明实际物品,千万不要在隐瞒的情况下让家长代拍!!!!!如果你还未成年,请在家长同意的情况下购买,千万不要私自购买。

禁止私自用家长手机购买,后果自负!


特别注意:请小伙伴入本时千万认准作者发布的购买链接,或者二维码哦!通过作者发布的通道入本,不要自己去搜店铺哦,现在盗版店铺太多了,还故意取跟我们店名很像的店名,而且最近发现微店店名竟然能重复,真是一口老血,为了防止小伙伴上当受骗,所以千万认准作者发布的链接或二维码哦

现在盗版很猖狂!!

特别猖狂!!!

评论(70)

热度(555)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