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艾

cp古古,画绑阿鸿❤️

这个世界上,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非黑即白。不过是将心比心,真诚以待。

金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关注,会继续努力!

【all金】孵龙蛋是个技术活2

前篇在这里→我爱LOFTER 

给小鹿@奈良的鹿 搞出来的后续。

还是没有写完,全章嘉金。

游戏主播pa。

以上,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正文:


        炽热的火焰将视野灼烧,化为一大片一大片的红,而身处那熔岩之中的人,修长的身形,精致的容颜,背后的翅羽,头上的兽角,一切的一切都格外不真实。


  金清楚的知道这是梦,但身体却不受控制地想要向那人靠近,想要再靠近一些。


  唰——那人睁开眼睛,不存在于世间的鎏金眼眸盛满了虚无,然后像是刚刚苏醒般慢慢澄清,最终印出了自己的身影。


  就在此刻,那人勾起一个嘲讽的笑,带着一种目空一切的傲慢:


  “渣渣,把东西都交出来。”


  即便对方的气势格外强大,但一想到这里是自己的梦境,金瞬间有了对峙的勇气,大声反驳:东西明明都给你了!你不讲道理!”


  “嗤”对方发出一声嗤笑,不等金反应过来,对方便已经来到了他面前,金甚至能看见对方龙角上正泛着微光的的神秘纹路,暗叹自己做的这个梦如此清晰。


  “渣渣,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金还没有反应过来这莫名其妙的话语是什么意思,一颗巨大的黑黄相间条纹的龙蛋突然从岩浆中蹦出,将他整个人一口吞了下去。


  “——!!!”





  再次登上游戏时,金的内心还是有些紧张的,毕竟昨天的梦太过真实,这也就导致了当金再次出现在着陆点,却发现自家孵出来的龙“宝宝”坐在一堆玩家死亡时随机掉落的装备上,而周边躺着一个个玩家的“尸体”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我不应该在着陆点吗,这堆废墟是哪,发生了什么?”的致命三连问。


  才刚刚登陆游戏几秒,金默默就点开了游戏界面打算下线,全过程祈祷着嘉德罗斯不要发现自己。


  [主播又怂了hhhc]

  [突出一个大写的怂]

  [金金要笑死我了,自从这个龙被孵出来以后,金金几乎一直在为了生存而不停地苟]

  [被自家坐骑敲诈到除了取不下来的默认装备外一穷二白的,整个龙渊怕是只有主播一个了]

  [有一说一,我是因为嫉妒主播的运气黑粉过来的,但现在看主播这惨样,我突然觉得我还是可以转路人粉的]

  [金:游戏体验极差.JPG]

  [hhhhhc,xswl,这群假粉都可以开除了,留着干什么,上供给嘉德罗斯吗?]

  [说道上供,上一期录播评论区有人p了表情包,表情包的名字叫讨债,绝,看一次笑一次草]

  [我知道!超级传神,说是主播之前玩其他游戏的时候各种骚操作,终于有人来替老天向主播讨债了,就是主播可怂地把储物袋上交的截图]

  [哪里哪里?!我去了!!!]


  金咬牙,如果可以把这群假粉上供给那只龙,他现在还会这么惨兮兮的逃跑吗?!


  “渣渣。”


  就差一下就能点到退出的金因为和梦里一模一样的语气吓得手一抖,只能眼睁睁看着登出界面在自己眼前瞬间消失。


  金:……


  好汉不吃眼前亏,金努力扯出一个笑容,刚抬起头却又成功地看见了极为暴力的场景。


  穿着华丽的金发小孩一脸不悦地将试图从他身后用高级捕捉网捕捉他的一位魔法师一脚踹开,而被踹开的那位魔法师如同箭一样被踹飞出去,那冲击力,啧啧,金想想就觉得疼。


  虽然龙渊系统有着保护设施,但该疼还是会疼的,只能祈祷那位玩家初始设置体感百分比的时候数值设置的较低吧。


  “渣渣,过来。”嘉德罗斯从山堆上跳下,撇了金一眼,即便毫无表情,但配上那有些圆圆的脸颊,精致的容貌,让人第一反应便是把他抱进怀里好好疼爱……前提是如果忽视那凶残的眼神的话。


  “哦。”金应了一声知道自己跑不了了,路过那堆积成小山一样从的战利品后,默默地看了一眼那些锲而不舍想要把嘉德罗斯抓住绑定成为自己的专属坐骑的玩家们慢慢消失的“尸体”。他们想要再登录游戏就要到明天了。


  龙渊最大的特色便是这个世界的设定,和名字一样,每个魔法师只要操作得当都能拥有一条属于自己的龙,而也有人通过氪金和运气亦或者做任务可以得到多条龙,具体数目目前还没有限制,其中一个原因便是“偷龙”这一程序许可的操作存在。


  只要能制作出极其稀有的某个魔法卷轴,在别的玩家不在的时候将龙抓住后使用卷轴洗去原本的契约,随即再重新签订契约便能将他人的龙据为己有。


  虽然风险很大,但金也是理解他们的想法的,毕竟嘉德罗斯是特殊的龙:不仅有着强悍的实力,就算年龄小爷看得出长大以后那格外美型的样貌,而且嘉德罗斯还处于成长期——这点格外重要,要知道在这样一款多人互动的网游中,未知的潜力才是最吸引玩家的地方,再加上金现在的级别不高,洗去契约的过程会更加简单。


  “那些破烂给你了。”


  金刚准备取出除了另外两颗蛋外空无一物的储物袋证明自己的确没东西能给的了,谁知独属于孩子的软糯声线便轻飘飘地钻入了耳朵,让金觉得自己刚刚在幻听。


  [姐妹们我好像幻听了]

  [+1]

  [+身份证号]

  [明明还是个龙宝宝,为什么我听出了霸道总裁的感觉]

  [莫名宠溺的感觉是什么鬼,我看错频道号了吗?等等我重进一下,肯定是我的打开方式有问题]

  [嘉嘉宝贝以后一定很宠老婆,点头.JPG]

  [前面你是什么抖M发言,被打死的那种宠吗?狗头]


  无视那群见不得他好的弹幕,金也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他不就两天没登游戏,难不成龙也会有雏鸟情节?


  “嘉德罗斯,这些你不留着吗?”


  刚说完,金便收获了面前小孩一个看傻子的表情:“魔法师的东西,龙用不上。”


  ……所以你之前抢我的东西是为了什么?好玩吗?!


  似乎是一眼便看懂了金内心的想法,小孩嗤笑一声:“之前是因为看你这个渣渣不舍得的表情格外有趣罢了。”


  ……


  “看什么看,难不成你也想和他们一样?”


  即便是长得再可爱,再漂亮,再强,也不是性格恶劣的借口!金决定给这个龙族小朋友好好上一课。


  “当然不,不过我有些好奇,据说龙都是格外强大的生物,有着美丽的龙角和漂亮的翅膀。”


  “那是当然的,我们和你们这些渺小的人类完全不一样。”


  “可是……”金装出一副犹豫的样子,果不其然看到还面前的小孩皱了皱眉,示意他往下说。


  “可是刚刚我发现,您美丽的龙角上似乎沾上了些许黑色的痕迹——”


  “什么!”小孩鎏金色的眸子里一瞬间多了些许慌乱,但似乎因为有人在而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抬手想要触碰自己的角,藕节般的手臂挥动着却因为手短而无法够到。


  一开始的威严和压迫感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因为那小小的身体显得格外软萌。


  “我可以帮您。”


  金拼命忍住想要笑的冲动适时出声,在对方有些羞愤的眼神看过来时急忙补充:


  “其实我相信您自己也可以,但完全是因为我不能忍受这样的污秽让您的龙角失去原有的光辉,同时我也想近距离地观赏一下您美丽的龙角。”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金上线]

  [主播这浮夸的语气,也就单纯的龙宝宝发现不了]

  [前面的姐妹相信我,等录播出来了往前翻翻你就知道嘉德罗斯多单纯了]

  [总觉得主播要搞大事情,快和我一起看主播做死]

  [诸君,我好兴奋!!!]


  似乎满意了金的说辞,小孩点了点头,依旧一副傲慢的口吻道:“渣渣,我允许你帮我。”


  金蹲在了嘉德罗斯面前,小孩因为金瞬间的靠近而显得有些不太适应,修长的睫毛颤了颤闭上了眼。金也借此机会更细致地欣赏了一下嘉德罗斯精致的五官,越看越觉得和自己梦里的那个青年长的格外地像,当这五官长开,应该就是他梦里的那宛如神邸的模样了吧。


  原本想要给这只小龙一个教训,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下手。


  “渣渣,怎么还没有好!”


  那一声渣渣把金刚刚升起的一丢丢愧疚砸了个稀巴烂,金哼哼一声,一把捏住了那看起来就软软的小脸。


  “你!渣渣!你给我放开!”察觉到不对劲的嘉德罗斯睁开眼,鎏金的眸子里瞬间燃起了火焰,随即向四周蔓延。


  “我不放,今天一定要告诉你,一直那样高高在上是没人喜欢的,如果你愿意改,我们还能当朋友!”


  “谁要和你这个渣渣做朋友了!给我放开!”


  火焰瞬间燃上了金的衣摆,但即便那火焰带着不同寻常的灼热与危险,金还是没有放手。


  但就在气氛僵持的时候,金的面前突然蹦出了一个游戏提示。


  【若想要与龙族签订平等契约,则需亲吻龙族的龙角。】


  二话不说,金猛地凑近,亲吻上了那泛着幽光的尖尖龙角,但就在金完成这一举动的下一秒,原本还在他们周身疯狂燃烧的火焰瞬间消失,而金也因为重心不稳摔倒在地。


  刚刚还格外激动的小孩突然没了声音,金的心脏扑通一跳,莫名觉得自己似乎做了什么冲动的事情。


  很快,小孩的神情也证实了金的猜想。


  “你这个渣渣!”嘉德罗斯的小脸上似乎因为愤怒而染上了一层红晕,嘴里不停说着:“你竟敢!你竟敢!!!”


  那双鎏金的眸子隐隐发着光,身后的翅膀缓缓展开,金察觉到嘉德罗斯似乎是要变回龙形,那风雨欲来的姿态让金觉得自己的性命堪忧。


  就在这时,金一眼瞟见了弹幕里[主播可以把龙蛋当传送符用啊!!!]的弹幕。


  二话不说,金取出一个龙蛋,也不知道该怎么触发,全凭感觉紧紧抱住怀里的蛋:“美丽可爱动人的蛋啊,救我!救我!”


  ……


  最后残留在金印象中的便是漂亮而强大的巨龙向自己飞来的场景,随后他便被周身刺冷的温度惊醒。


  睁开眼睛,所见之处皆是一片雪白。天空雪花飘扬,身边的巨大湖泊宛如仙境般湛蓝而神秘。


  很快金就通过弹幕知道了自己身处何地。


  [欢迎主播死里逃生来到高级地图——寒冰湖。]


未完待续……




带上我团姐妹们❤️

@Future-萨萨 

@Future-萌鹿爱几何 



嘻嘻嘻我终于要把瑞哥哥放出来了。

会是新类型的小朋友~而且我这章埋了好多伏笔啊。

希望后面掀的时候大家不会已经把剧情忘光了(我觉得很有可能)

暑假是什么,苦逼的我是不可能有暑假的草草。

评论摩多摩多可能就会写后续(?)

评论(88)

热度(4019)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