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艾

cp古古,画绑阿鸿❤️

这个世界上,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非黑即白。不过是将心比心,真诚以待。

金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关注,会继续努力!

文手问卷25题⭐

是和鹅@虞之卿 填的问卷~

问卷来自美丽可爱丝丝@丝丝儿 




1:回忆一下自己是多久入的all金圈吧~

鹅:三年了

🐻:去年暑假


2: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

鹅:高冷酷哥巨帅无敌虞卿卿(毫不羞耻)

🐻:这里是艾艾,是只憨憨熊。


3:在不询问的情况下,猜猜对方的本命金受向单cp。

鹅:瑞金

🐻:嘉金


4:现在由自己说说自己的本命cp是哪对吧。

鹅:嘉金

🐻:瑞金


5:用一句话形容自己的本命cp。

鹅:天然克傲娇,天生一对!

🐻:幼驯染,他们是彼此唯一的光!!!


6:用一句话形容对方的本命cp。

鹅:绝配幼驯染

🐻:小男孩之间的恋爱,激情澎湃!


7:最喜欢的一个梗。

鹅:年下养成,养大了却被吃干抹净,年下我永远的爱

🐻:abo!!!我爱abo!


8:现在试试用对方喜欢的梗为他的本命cp写一小段文吧。

鹅:

格瑞学长素来有高岭之花之称,是全校omega的梦中情A,奈何拒人千里之外,碎了一地芳心。

直到那个叫金的大一新生出现,格瑞学长的身边多了个阳光开朗的小太阳。

“金学弟应该也是A吧?一身的alpha味儿,不过那信息素好强势,和学弟有点不搭哎。”八卦的这位同学看见又来找格瑞的金,十分熟络把胳膊搭在金的肩膀上,下一秒就被那一身的凉薄荷味冲的退出几米外。

“小学弟你有点招摇啊!快控制下你的信息素!”

金疑惑的啊了一声。

“可是我是beta啊。”

周边的同学也有点懵逼,但是金同学好像确实没承认过自己是A,但是这霸道的信息素又是怎么回事!?

“金,走了。”

“哎?格瑞!等等我!”

教室门口清冷帅气的alpha冷淡的看了一眼那个试图对金勾肩搭背的同学,警告意味十足。

顷刻间教室里的同学都感受到了一股威压强势的alpha信息素。

只有天真的小学弟无知无觉的饶着学长叽叽喳喳。

和暴露在众人视线中,后脖颈上招摇的牙印。


🐻:

“喂,渣渣。”

“嘉德罗斯,说很多次了要叫我哥哥!真是的,明明小时候那么可爱……”

“啧,再说我就亲你了!”

“你长本事了居然想打……等,等等,你说什么?”

捧住那张无论看多少次都看不厌的脸,嘉德罗斯的目光意外的温柔:

“我说,我想要亲你,渣——渣——”


9:现在用自己的本命cp与对方的本命cp写一段绝美修罗场吧。

鹅:跳过!我偷懒

🐻:瑞金嘉只要出现在一个地方他们就是修罗场!


10:你最喜欢对方的哪一篇文?

鹅: 嘉金《非经典式暗恋》 连载《反女》

🐻:最甜国民cp!!!


11:评价一下对方的文风。

鹅:真的带感,剧情感很强并不是无脑甜,虽然反女我还没有看完,但是经常和艾艾宝贝聊梗,艾艾很多奇思妙想

🐻:卿卿鹅的文笔特别赞的一点就是情感和剧情恰到好处并且完全不拖沓!还有写娱乐圈的感觉特别棒,不会是为爽而爽,调理清晰!


12:你是因为对方的哪一篇文知道他的。

鹅:是反女,翻tag榜单注意到的

🐻:是国民呀,不过回头也补了其他文,超赞👍🏻


13:圈内最喜欢的白月光老师。

鹅:兔啾啾

🐻:肉酱格子太太


14:向大家安利一篇你最喜欢的all金文吧。

鹅:兔啾啾的嘉金《我觉得,我网友,可能喜欢我》

🐻:格子劳斯的《攻略体》!没看过的快去补(?)


15:很喜欢但却很少写的cp?

鹅:其实我很少写单篇,虽然我本命嘉金,却没有单独写过,所以我选佩金

🐻:其实雷金和耀金都写的挺少hhh


16:用自己本命cp和很少写的cp进行一次修罗场吧。

鹅:

 “这就是你看上的人?渣渣你品味真是越来越差了。”

佩利听出来对方是在骂他,在他看来没有什么是打一架解决不了的事情,更何况对方还是大赛第一。

“你废话怎么这么多!直接来打一架!”但是他绝对不会把金让出去的!

嘉德罗斯本以为直接给对方打服了,就可以强行把那个渣渣带走,结果那个渣渣不跟他走就算了。

还一脸心疼的给那个大个子包扎!

这难道就是雷德说的那个,会哭的有糖吃!?


🐻:

瑞:……

耀:……

金:?(˘•ω•˘)


17:写一段对方不常写的cp的文吧。

鹅:

“你这么无趣的人怎么会有人喜欢你?”

“你们不会长久的!”

“那个神近耀啊?他就是个怪胎。”

……

“耀哥?别走神啦我们快出发!一起去买九纹鱼。”

神近耀回了神,默默的牵住伸过来的手。

柔软、漂亮,握住就再也不想松开。

这个人属于他,神近耀对自己说。


🐻:

“帕洛斯,你是不是骗过我很多次?”

刚刚睡醒让少年蓬松的金发稍稍向外翘起,躺在床侧的青年微微眯起双眼露出的笑容依旧温和而无害:

“你猜呢?”

“哼哼~”金抓住在自己头上作乱的手,强迫对方看向自己,“你总是在骗我,这我还是看的出来的。”

察觉到金略微的强势,帕洛斯叹了口气,将少年搂入怀中。

婚房里艳红的玫瑰让帕洛斯有些恍惚,他凑近少年微红的耳尖,语调如往常一般,却带了些许认真和许诺:“也许我真的骗过你许多次,但唯有昨天的那句话不曾作假。”

“我爱你,金。”

(草草,突然发现自己写错cp了)


18:最喜欢all金里哪两对cp的ntr文学呢?

鹅:雷金卡,嘉金瑞

🐻:那肯定还是雷金安嘻嘻嘻~


19:all金里面最喜欢的cp排列出前三位吧。

鹅:嘉金,雷金,卡金

🐻:瑞金,嘉金,卡金


20:自己最满意的一篇文。

鹅:《现在连网游NPC都开始双标了吗》这篇写的很顺,给我一种我进步了的错觉

🐻:我觉得我都好菜草草,不过卡米尔的海盗准则是我刚刚写文时感觉写的最好的一个了呜呜。


21:如果你能和金对话,你想对他说些什么。

鹅:有幸认识你,我很开心。

🐻:金金!那些男人都馋你身子,所以你喜欢谁一定告诉我我给你把关!(妈妈粉暴言)


22:假如你穿越到了凹凸世界,你最想看见的画面是什么。

鹅:让修罗场更猛烈些吧!

🐻:all金修罗场!


23:入圈以来最大的遗憾?

鹅: 没有一篇完整的长篇连载,主要还是我太鸽

🐻:遗憾就是很多最开始陪伴我的小可爱们慢慢从评论区消失了吧。


24:入圈之后有失去什么或者得到了什么?

鹅:我有很多次想过要不就算了,不写了,这么累我又能得到什么。但是真当我远离了我又开始想念,也明白了,我是真的感到快乐,才选择坚持下去。

🐻:失去了我看小说打游戏各种happy的休闲时间呜呜呜,码字真的让人面目全非。不过也因此得到了如此多的厚爱,认识了许多神仙们,真的感激不尽。


25:对all金圈进行一个表白吧。

鹅:越来越好,我也能跟着一起成长。

🐻:all金是我的第一个圈,可能也会是唯一一个,希望我们未来可期!




问卷终于填完了!

事实上我们一致认为这个问卷是在变相让我们码文hhhh

还有前脚就和小鹿保证要努力更新一起出本,下一秒就问我有没有什么推荐小说的这只鹅可以炖了(?)

以上,感谢观看,一起努力一起变好!


评论(13)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