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艾

cp古古,画绑阿鸿❤️

这个世界上,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非黑即白。不过是将心比心,真诚以待。

金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关注,会继续努力!

【all金】孵龙蛋是个技术活

是和小鹿@奈良的鹿 还有鹅@虞之卿 的六一活动文,赶点搞出来了呜呜呜。

祝所有宝贝们六一快乐!

很辣鸡,慎入。

虽然说是all金,结果只写到了嘉金。





正文:


        “大家好,我是金~”


  在金发少年那张脸出现在镜头前的下一秒,原本还色彩斑斓的弹幕瞬间被金色刷屏:


  【手动变黄bot】

  【前面的怎么回事,明明是金色!!!】

  【啊啊啊啊,宝贝,妈妈好想你!!!】

  【金金几天不见,感觉更好看了呜呜呜,每次打开直播间都是心跳瞬间】

  【呸,前面的颜狗就是馋我金宝身子!】

  【馋主播身子这件事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我承认,我下贱,金宝快来么么么】

  【前面这位我看着ID叫什么“男妈妈是好妈妈”也不像女的,结果一看动态果然,壮汉你家怕是种桃子的吧】

  【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


  在话题再一次偏离路线前,金在麦前麦咳了两声,也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咳咳咳,这次直播我看很多人想看我把《龙渊》里拿到的蛋孵出来,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孵蛋吧,我想想……之前一共挖到了几颗来着?”


  说着,金戴上游戏头盔进入了游戏界面,眨眼间,眼前的景象已经变成了一望无垠的青青草原,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耳边的bgm舒缓而悠长,身上的魔法袍随着微风漂浮,朴素无华的服饰让人一眼便知道是新玩家,金拿起魔法棒在某处点了一下。


  一个巨大的背包以及上面的储存格子完全展现在所有人面前。


  【……】

  【……】

  【……】

  【怎么了怎么了,我刚进直播间,看你们这样点点点,人家好害怕】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不就是之前挖矿做任务,主播在挖金矿的时候挖出了仨龙蛋而以(点烟)】

  【龙蛋……你们说的是龙渊那个该死的欧皇都要跪在地上拜老天爷祈求上天开眼的龙蛋吗?】

  【woc主播这是什么运气!!!】

  【反正不就是0.001%的爆率嘛,反正也就是新手任务直接出了仨嘛,在金宝面前都是浮云】


  “哎?我还以为这个挺好得到的?原来是这么稀有的物品?”


  金扫了一眼弹幕,随手打开了背包,和别的物品叠加成一个数字不一样,里面三颗白白的看起来一模一样的龙蛋居然占了他三个背包格子。


  先取出其中一颗龙蛋,金好奇地摸了摸,甚至还用指魔法棒四处敲了敲。


  “所以,龙蛋要怎么孵,好像什么提示都没有……”


  话音刚落,金手里的蛋在众目睽睽之下直直撞向了他的脑门,还不等金反应过来,突然出现的魔法阵将他吞噬。


  突然黑屏打得所有人猝不及防,短暂几秒后,

取而代之的一片片炽热的红色。


  【卧槽卧槽卧槽】

  【这个应该是高级地图吧?金金一个萌新怎么会到这里来?!】

  【火炎山……主播还活着吗?】


  “唔……”金捂住自己有些微红的额头“没听说过蛋还能攻击人啊!应该不至于掉血条吧?”


  但很快,调出来的属性面板就直直打了金一巴掌。看着残血的血条,金与观众们一阵默了。


  【我还真没听说被自己还没孵出的龙蛋打到惨血的……】

  【有幸见过几个欧皇孵龙蛋的视频,像主播这样又是攻击主人又是传送的还真没见过】

  【这是什么神奇操作,龙渊官方请出来解释一下?】

  【@龙渊—远古巨龙的呼唤】*n

  【你们就算叫官爸,官爸也不在直播间啊】

  此刻弹幕突然飘过一个打赏公告:【龙渊—远古巨龙的呼唤向矢量箭头金打赏一艘游轮:这是限定特殊剧情。】

  【???】

  【我没有看错?刚刚那个是官爸?!】

  【啊啊啊啊啊啊,我最喜欢的游戏和主播联动了】

  【所以这个剧情是特殊龙蛋的特制剧情?】

  【龙渊—远古巨龙的呼唤向矢量箭头金打赏一艘游轮:特殊龙蛋会根据玩家的行为进行不同回应】

  【这么强的自由度……我已经酸成了柠檬树】

  【姐妹为什么能押韵?】


  因为是全息体感游戏,身边灼热的温度让金额头微微冒出了几滴汗,从背包里取出补血药剂把堪忧的血条补回健康的绿色,金这才想起那颗攻击了他的龙蛋此刻不知去了哪里。


  金蹭地一下从地上爬了起来,撸起袖子露出胳膊:“那颗蛋呢!要是被我抓到了,一定把它炖了!”


  “嘶,烫烫烫!”肉眼可见的火焰从岩石的缝隙中不断冒出很快,金便清楚的看清了自己所在的地方,往身侧再走几步,巨大的洞穴里,岩浆正在不停地翻滚着。


  所以他是被突然传送到了火山口?!但作为探险爱好者,即便那灼热的气息让人有些望而生畏,在知道这是高级地图后,刚刚还带着些许莫名其妙心情瞬间被探险的兴奋占据。


  拢了拢巨大的魔法师帽,金一步步向火山口的中心走去。


  整个空间的空气在那极端的温度下变得有些扭曲,金隐约看清了在那熔浆中的,不是别的,正是他的龙蛋。


  原本雪白的龙蛋在熔浆中染上了黑黄相间的条纹。随着金的靠近,龙蛋似是感应到了什么一般,在熔浆中微微颤动了起来,随即咔嗒一声,裂痕蔓延。


  整个火山因为龙的诞生喧鸣着,颤抖着,原本格外放肆地燃烧着的火焰,此刻也化作了细小的火苗,带着某种臣服的姿态,迎接着主宰者的降临。


  观众们和金一同见证着奇迹的到来,甚至弹幕都少了大半。


  金色的光将原本火焰的红吞噬,耀眼而张扬。光芒褪去,夺人心弦的鎏金色竖眸不带一丝情感,睥睨世间的一切。


  生而为王。


  金不知为何心底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但随即,在金看清那远古巨龙的全貌后,心脏骤然一停。


  金色的碎发披散在肩头,精致的宛如雕刻的容貌在脸颊两侧的婴儿肥转换下,变成了足以萌翻所有人的可爱。


        绣着繁琐金边的袍子被一道黑色轻轻系在腰间, 小孩眼角下的黑色星星印记匹配着那目空一切的神态,原本想要摆出一个姿势却因为太小而无法摆出,只能微微皱眉,白白嫩嫩的胳膊和腿如同藕节般圆润,莫名多出了些许让人想要抱住揉捏的反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为什么这么可爱!!!】

  【我还以为一瞬间会看见一个大帅哥,结果,你告诉我是个萌宝?】

  【远古巨龙×,远古幼龙√】

  [恭喜魔法新手金于火炎山孵育出黄金远古巨龙。]游戏社区里这条置顶的消息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不少人追着金的直播间账号来到了直播间,一片腥风血雨。


  宛如小王子一般的孩子降落在金面前,金一下子没忍住,伸手揉上了那看起来就格外柔软的金色头顶。


  “谁允许你触碰我的,渣渣!”


  软糯的声线即便语气格外凶狠,也没办法产生半点威严,反倒带出了一种撒娇的感觉。


  “哎呀,这么凶就不可爱了哦。”金说着带着颇有些慈爱的笑继续伸手,回应他的却是突然窜起并向他袭来的火焰。虽然金凭借着本能躲开了,但原本水火不侵的魔法服却被烧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洞。


  “嘉、嘉德罗斯!等等等等!”金及时叫出了系统给他的名字,已经飞至面前的火球这才堪堪停下。


  “我……我……”


  【危!金金!危!】

  【主播快送礼!好感度上去了,就不会攻击你了!】

  【对对对,虽然明明是自己的龙居然要像NPC一样送礼可真是啧啧啧】

  【太惨了,那三个龙蛋瞬间不香了】

  【剩下的两个蛋……我突然有些不太好的预感】


  “我有礼物送你!”瞥了一眼弹幕,金很快想到了之前他剩下的一堆自从用了魔法药剂后就被他抛弃在背包里的各色食物,一股脑取了出来。


  “刚刚出生肯定饿了吧,想吃多少吃多少,不够爸……咳,不够我这里还有。”


  “哼。”还在幼年状态的嘉德罗斯轻哼一声,鎏金的眼睛在看到那堆砌的肉食后微微眯起一个不明显的弧度。


         但就在金以为这一次见面礼就这样平安过去的时候,那位与外表完全不符的凶残的龙宝宝突然主动凑近,漂亮的眼里多出了些许不一样的情绪,说出的话语如同宣告:


  “把东西都交出来!不然……哼哼。”


  金:被本该成为自己的坐骑的龙宝宝威胁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未完待续……




后续看这里→我爱LOFTER 


最后一点是源于手游里送嘉嘉汉堡包就会被威胁着都交出来,所以搞上来了。

我写的真的好烂好烂好烂,简直自闭,点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你们都是什么种类的小天使。

六一快乐!



评论(50)

热度(5216)

  1. 共2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