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艾

cp古古,画绑阿鸿❤️

这个世界上,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非黑即白。不过是将心比心,真诚以待。

金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关注,会继续努力!

【all金】你究竟有几任男朋友?!

《太阳系》 的解禁www。

全篇8k!修罗场预警~

背景是系统快穿流,以上,希望大家看文愉快呀!




【正文】


      刺眼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溜入房间内,装饰甚是简约的房间里除去几个本就不多占位置的摆设外就只剩下一张面积颇大的双人床,床上微微隆起的一团似乎被光亮刺激到,往被子里窝了窝。


  “喵~”小猫立在床下,宝石般剔透的眸子注视着颇有些距离的床,圆圆的小脑袋似乎思考了片刻,借助着床头柜一跃便跳到了软软的被褥之上,目光灼灼地看着被子间露出来的金色发丝,就着那略微的缝隙,熟练地钻入了被窝。


  ……




  “何谓欢喜?”白衣飘飘的少年半倚桐树向他如此问道。


  “若一人看见另一人心跳加速,目光不自然被牵引,心中所想皆为对方,则为欢喜。”看着对方那面无表情的模样,他看似自信地这样回答道。


  “如此,你可有欢喜之人?”


  “我心悦神君久矣。”,他试探性地回答,看着系统界面上升的好感度值,步伐向前,“神君如何?”


  少年神君浅蓝的眸中常年冷然如雪,仿佛没有任何事物能进入他的眼中,但此刻那张脸上眉头微皱,眸光所及潋滟出一抹暖意与生气,说出的话似乎带有一丝苦恼:“吾没有心。”


  ……


  画面一变,天地崩摧,狂风骤作,喧嚣着神君归位。


  明明是化形时以他为形的样貌,此刻却因神力加持而显得有些陌生,雷电宛若锁链将白衣少年锁住,试图将其拽向上空。


  “神君,为了世间万物您该归位。”他站在一旁,身体依靠系统才勉强撑住。


  “吾还未寻到心。”从未想过睥睨众生的神灵也会有这样一刻,为了留下而撒下一眼便可拆穿的谎言。


  “您已经有心了。”掏心之痛加之生命流逝,不断有殷红的液体从他嘴角滴下,落入草丛染红了草尖,系统界面上闪烁的满值好感,以及强行献心成功的提示,让他叹了口气,“我虽为凡人,但神君愿意接受我的心,已经是我最大的造化。这世间少我一人无碍,却不能少了神君。”


  言罢,最终残留在眼前的是少年神君从未有过的鲜活模样,神情却也是那样伤恸。


  ……




  从梦中醒来,金感受着怀里的温暖而柔软的触感,半梦半醒中不免有些恍惚,曾经他也是这样抱着某只还未幻化成人形的神灵度过了一个春夏。


  摇头把那早已过去的画面甩开,睁开眼睛,便看见了他前两天刚刚收养的白金色小猫正肆无忌惮往自己怀里钻。


  虽说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但这格外亲人的举动让金不得不怀疑自己捡回来的这只小猫究竟是不是流浪猫了。


  “你还真是不怕人。”金用食指戳了戳猫的小脑袋,把它放下床,这才伸着懒腰,在特地买的大一号的床上打了几个个滚,眉眼彻底舒展开。


  金想,也许是后遗症也说不定,这段时间他总是梦到曾经在系统的带领下穿越过的几个世界,每每醒过来,回忆起那些经历,都让他觉得自己坚持留下那些记忆是一种自虐行为。


  [滴,宿主早上好!]


  ‘……你怎么还在,任务不是都完成了吗?’


  [滴,系统将在完成任务一周后卸载,目前剩余60小时,在此之前您如果还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呼唤我哦~]


  虽然对这个经常强买强卖的系统意见很大,但银行卡里那尾数一串0的资金让金堪堪忍住了殴打系统的冲动。


  就在金有些发愣的同时,刚刚被赶下床的小猫不知何时又跳了上来轻轻喵了一声,像是拿捏着金不会真的对它怎么样一样,蓝色的猫瞳宛若雪山下的湖泊,平静而清晰地倒映出金有些恍惚的神情。


  ‘我再确定一下,我再也见不到他们了吗?’


  [滴,系统是通过特殊通道才完成不同时空的对接和传送的,其他时空暂时不存在可以超越系统权限的生物呢,如果您对于那些记忆存在困扰,按照空间局用户服务细则,我依旧建议您删除相关记忆]


  删除记忆吗,虽然知道删除记忆会让他好受很多,但他并不是能轻易抛弃那些东西的人,而且……某个意义上这些也算是和他度过那么一段时光的他们真正存在过的证明。


  金伸手揉了揉脸:“算了,这样颓废下去可不是我的作风!”


  稍微收拾了一下后,金看着这只跟自己亦步亦趋的小猫,与记忆中神灵化形前无比相似。


  可能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前两天看到便利店门前有些脏兮兮不断对自己喵喵叫的小猫时,他才动摇了曾经立下的再也不养宠物的决心,把它带回了家。


  不过即便外表如此相似,眼前这只小猫还是黏人了不止一星半点。


  在确定再也见不到神君后,金心里不知道是庆幸多一些,还是遗憾多一些,毕竟他离开那个世界的方式算是所有世界里最惨烈的。


  不过好在金也不是优柔寡断的人,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既然不可能再见,金也是需要过好现下生活的。


  从任务完成后,这几天除了捡回一只猫、宅在家里好好休息了一下外,金也尝试计划了一下未来生活,但脱离了任务世界里的惊心动魄和担惊受怕,这种提前进入养老状态居然让金有些一下子适应不过来,有些茫然的金最终决定出去旅游,多看看世界。


  屋外阳光正好,金有意出去散散心,一边把牛皮糖一样粘着他的小毛团关在了房间里,一边想着出行的同时顺便去办个护照什么的。


  久违地走出房门,眼前是熙熙攘攘的街道和人群,偶尔有那么一两辆喷绘着各种图案的巴车从身侧驶过,让金重新体会到了本该属于他的平凡生活。


  直到一个巨幅明星海报的大巴车从金身旁穿过,海报里白发红眼的明星少年笑的分外张扬邪肆,闯入了金的视野。


  “!”金心跳骤停,急忙回头看向刚刚那辆大巴,却只看见了方形的车尾。


  金捂住疯狂跳动的心口,心里不断说着刚刚一定是错觉,银不可能出现在他的世界。因为这个世界可是最基础的原始世界,没有鬼神,没有怪异,也没有超高科技……


  从某种剧烈情绪缓过神来的金仔细想了想刚刚的海报,也许是别的明星的特殊扮相,毕竟那些带点非主流气息的装扮还是很受某些小女生欢迎的。


  “小伙子,你还好吗?”


  金朝关心自己的老爷爷勉强挤出一个笑容,道谢并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大事后在对方有些不放心的注视下拦下了一辆的士。


  飞速坐上车说完目的地,金便窝进了后座,本来想着路程不远,刚好透个气走过去的,没想到都这么久过去了银对自己的影响还是那么大。


  说到银,银是他在其中一个时空里的任务目标,一个全民偶像级别的大明星。金作为经纪人一直处理着银的一切,为了任务,金对银算是掏心掏肺,被这个脾气古怪的臭小子考验了很多回才得到认可,而在关系越发密切的过程中,金自然也就知道了很多秘密。


  当然,有些秘密金宁愿自己不知道。还好那个世界刷完好感完成任务,金在知道银最大的秘密的时候果断让系统带他脱离了那个世界。


  一回想起银最后的恐怖眼神,金就无比庆幸他们再也见不到面了,起码这样自己还是安全的。


  “滋——咔”突然的急刹车让金一歪,头直接撞上了车窗玻璃,瞬间有些眼冒金星,但就在金抬头准备看什么情况的时候,黑色的防窥窗外,一个戴着绿色棒球帽的人瞬间从他眼前消失不见,速度快的让人咋舌。


  “客人你没事吧,刚刚前面突然跑出来一个人,吓得我急刹车。这人到底长没长眼睛,没看见是红灯吗!?”


  车子重新启动,听着司机的骂骂咧咧,金揉了揉自己刚刚被撞到的脑瓜,视线不自觉地往外看去。前面不远处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情,一群人把路口围的里三圈外三圈。


  “刚刚那个人年级轻轻,就知道踩着个滑板耍帅,这大马路上是能滑滑板的地方吗!”司机还在念叨着刚刚那个闯红灯的人。


  听到滑板,想起刚刚一闪而过的绿色棒球帽,金不知为何心脏又开始隐约发紧,一定是这段时间做的梦的原因!不然也不至于对这些常见的事物总是联想到那些人。


  ‘系统,这个世界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吧?’


  [滴,检测中——中级原始世界编号1125——检测完毕,该世界安全系数5星,无病毒入侵,状态正常]


  既然系统都这样说了,金也反思了一下自己有些敏感的神经,得到系统保证后,金松了口气,看来都是自己多想了。捂着撞红额头,这才出门两小时,他已经开始想回家了。


  搞完一切手续,徒步回家的金再次路过发生事故的路口,之前的人群被警车取代,好奇心驱使他探头看了一眼:原本完好的道路上莫名出现了一个近1米的圆形深坑,花纹有些奇特,剩余的围观群众也在小声讨论着UFO的可能性。


  金笑了笑,也没把这件事放心上,说不定世界之外真有UFO呢,毕竟系统其实也算是天外来客,某种意义上的UFO。


  [滴,本系统为时空管理局出品,与平常入侵普通世界的UFO不一样,我们可是维持时空秩序的伟大存在!]


  ‘也对,毕竟你们连外形都没有,就只是一个光点。’


  [滴,宿主真是越来越皮了,再不复当年纯真!]


  ‘把我变成这个样子,你们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也不想想那些任务是人能做的吗?正常人早崩溃了。’


  [滴,当初选择宿主的原因正是因为宿主的精神力及灵魂强度]


  ‘那我还要谢谢你们的认可了?’


  [滴,不客气,这是事实]


  行吧,他和一个人工智障计较什么。


  拿出钥匙开门进屋,金却意外的发现小猫不知怎么不见了踪影,心里咯噔一下,它不会是自己跑出去了吧?


  ‘系统系统,帮我看看我的猫去哪里了’


  [滴——检索中——检索失败,无法找到目标]


  ……好的,现在看来是坐实了人工智障这个称号了。


  这么一只小猫会去哪呢?金认真思考了一下,他们住的地方在三楼,难不成是直接从窗户边跳出去了?金走向阳台,毫不意外地发现阳台的门是开着的。


  明明刚到家没多久,金便握住了门柄再次开门走了出去。


  步履匆匆,视线不断扫视着周围小猫可能躲藏的草丛,小区楼下,旁边野猫聚集的公园……


  原本悬挂在天空的太阳此时也慢慢往西边落下,光线逐渐昏暗,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这只小猫这么上心,可能只是因为,它和某个时空里金心怀愧意的神灵真的过分相似吧。


  街上的路灯闪烁两下一盏两盏地亮起,金最终来到了他与小猫最初相遇的地方,还是一无所获。甚至前两天下雨的痕迹也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那么一瞬间,金甚至觉得那关于小猫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幻觉。


  有些失魂落魄地回到家,开灯的一刹那,一团白金色的毛球就撞入了他的怀里。


  “你去哪里了,怎么回来的,有没有受伤?”连问几个问题,怀里的小猫却只是用那双漂亮的眼睛看着他,轻轻的喵了几声,金不知为何从那几声喵喵叫中听出了安抚的意味。


  再度嘲笑自己想多了后,一颗心这才放下,狠狠地rua了一把猫头,轻捏着那两只小耳朵语气恶狠狠地警告:“你这只不乖的小猫,下次再不乖跑出去,我就不要你了!”


  “喵~”小猫毫无反抗地任金摩擦,反倒让金想要严厉惩罚一下的心思瞬间消散,“哼,看在你认错态度良好的份上,这次就算了。”


  围观全程的系统:新现代猫奴。


  ……


  短暂的波澜就此平息,金再度回到了平静而悠闲的生活。


  清晨,床前的古装少年眉目与金几乎有八成相似,原本只能在黎明时分堪堪维持的人影如今已经能够维持一段不短的时间,毫无情感的眸子只在看向床上时多出几许温度,床上的人翻了个身,原本立于床前的身影眨眼间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软糯的小团子,熟练地跳上了床。


  此时,距离系统脱离仅剩一天不到的时间。


  金觉得自己这几天有些奇怪,不仅仅是他在小猫的身上总是闻到若有若无的熟悉的清香,还有窗台上不知从何而来的越来越多的蝙蝠尸体,以及……这两天电子邮箱里收到的莫名其妙的“威胁信”。


  【我来找你了,金。】——来源莫名,系统也同样无法定位这封信件的来源。


  这次不用金说,系统都开始自我怀疑去进行自我检测了。


  屋外的天气莫名的不像之前那样晴朗,反倒是有种风雨欲来的预感,金看到被他放置到一边的状蝙蝠尸体的袋子,不知为何有些心悸。


  “叮咚——”门铃被按响,金自己独居已久,几乎除了快递不会有人找他,“谁啊,快递放到门口就好。”


  但即便金回应了几遍,门铃却像是没有听到一样不断响起,吵得金有些头大。


  安抚好炸毛的小猫,金偏头看向窗台,狂风骤作,外面天空黑压压的一片,真有种世界末日来临的气息,原本打算开门的手一顿,看向了猫眼。


  门外的人似乎察觉到金正在用猫眼看他,朝着猫眼所在的方向弯起了嘴角,那张金永远忘不了的与自己相似,感觉却又格外不同的脸上,正挂着邪肆而极具魅力的笑。


  蹭地一下离开门前,金后退了几步,脑海中警铃不断响起,怎么可能,银怎么可能在这里!


  ‘系统系统!!!这是怎么回事!你之前不是还说好好的吗,为什么我会看见别的世界的人出现在这里!!!’


  [滴,系统正在自我修复中,暂时无法接受任何业务]


  垃圾系统!金怒吼,联系不上系统,现在的局面又完全出乎他的可控范围,如果不是系统信誓旦旦,他早该想到的,那个蝙蝠就是银给他的警告。


  “哥哥,你是想把我拒之门外吗?”温柔的嗓音优雅动听,但极为熟悉对方的金只听到了那深藏着的危险与疯狂。


  药丸药丸!如果换任何金先前的任何一个攻略对象,金都有把握能稳住。但这可是银啊,别看他哥哥叫的多甜,实际上这个腹黑到极致,危险到极致的“完美明星”如果只是脾气性格难以捉摸倒也不至于如此让金头疼,更重要的是,银身上最大的秘密——银是一个混入人群、将自己隐藏得极其完美的、吸血鬼。


  天知道金在知道银亲口对他说出这个秘密的时候,金的脑子算是直接当机,他一直以为的剧本是称霸娱乐圈走向事业巅峰,结果你这一下瞬间给我跳到奇幻生物潜入人类社会?!金毫不犹豫地在巨大震惊下携系统脱离了那个世界。


  如果金一定要给攻略对象排个危险程度,银一定是当之无愧的NO.1。


  “哥哥?”似乎是看金许久没有回应,银继续道,“如果你再不放我进来的话,可能就需要把眼前的阻碍给清除掉了,哥哥你应该知道我有这个能力的,对吗?”


  “啪嗒”门锁打开,金在完全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且无法逃跑的情况下,再度与银会面了。


  少年穿着有些嘻哈风的衬衫,从衣服缝隙中依稀可见那白的有些过分的肌肤和完美腰线,与金相似的面容上,鲜红如宝石般的眸子有些妖异,仿佛灵魂都会被吸入那红色的漩涡,银白色的碎发下略微展现出耳骨上没有任何饰品的耳洞,在整体的肆意的气质上平添了些许乖巧。


  “哥哥想起来了?”注意到金的视线,银轻轻一笑,眉眼略微弯起,宛若邻家少年一般,“哥哥说喜欢乖巧一些的,我便变得乖巧,毕竟这世间千万,只有哥哥让我有了欲望。”


  “你怎么会在这里?明明不可能跨越时空……”


  “啊,你说这个吗?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在空气里闻到消失了很久的哥哥的灵魂气息了,你说,对于逃跑的猎物,我应该怎么做?”


  银一步步靠近,无视金绷紧的身体,颇有些肆无忌惮。


  “喵!”横插入两人之间的小团子伸爪便给了银刚刚抬起想要触碰金的手一爪子,留下一道道血痕,随即像是要保护金一般,在银面前站定,眸子里依旧是未将眼前人放入眼中的冷傲。


  “真是,不能小瞧哥哥呢。”银轻撇了一眼小毛团,舌头舔舐了一下手背上渗血的伤口,伤口便以肉眼可及的速度愈合,眼神变得越发幽深了些,“看来我之前送给哥哥的礼物,也是他破坏的?没想到哥哥会养这种满身腥臭的生物。”


  “?!”就当金完全无法理解银说的话以及目前这对峙的状态的时候,眼前的小猫在一阵白光下变换成了又一个,金前不久刚刚梦到过的白衣少年:


  “吾为神君,岂容尔等妖邪放肆。”


  部分白金色长发被玉簪束于脑后,熟悉的清香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模样让金开始疯狂滴滴系统:


  ‘啊啊啊啊啊这都是什么事情啊!神君怎么可能也在,而且就是之前捡的那只小猫,系统!!!你给我出来解释清楚!!!’


  金就算做梦也不敢想,自己的攻略对象们会在某个时刻碰上,如果早知道,金可能会放任这个世界连同自己一起早早毁灭……毕竟有时候死亡是一种解脱。


  银先是对那相似的容貌略显诧异,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不太好的东西,笑意更甚地看向后面的金:“嗤,妖邪又如何,毕竟哥哥喜欢,你说是吗,哥哥?”


  “金的心在吾身上。”触及关键,白衣少年也微微偏过头去。


  一时间,视线全部聚在了金身上。


  “……”算了,毁灭吧,金心想。连续的震惊已经让金失去了基本的思考能力,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需要验证:


  “所以那封匿名邮件是银你发的?”


  虽然不满于金答非所问的话,银的表情生冷了些却还是给出了答案:“什么邮件?”


  “……”


  金的心里已经隐约有了某个不详的猜想,但听到回答后他只想连夜逃离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


  不过……依据金对那人的了解,他现在应该也跑不了了。


  巨大的声响突然打断了房间里凝滞的空气,几人一同看向窗外,炫酷的机身流畅的线条,巨大的机甲此刻正停滞于金窗台外,在人群聚集的嘈杂声中,金眼睁睁看着那穿戴着绿色棒球帽的少年从机甲走下,直接在窗台护栏上烧出一个洞,缓慢走了进来。


  “King……”金愣愣地叫出这个名字。


  “金,好久不见。”看似闲聊的模样,被叫做King的少年同样是与金容貌相似,但却可以说是几人中与金相似度最高的,除了穿着不太一样,几乎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King也看见了金以外的另外两人,却丝毫不意外地朝他们也打了个招呼:“不同时空的来者们你们好啊,我是King。”


  “……”对于两人的震惊与缄默,King也很自然地耸耸肩,然后展露出与金一样的灿烂笑容向金所在的方向走去。


  随着King的逼近,金下意识地不断后退,明明是极为无害的一张脸,金却知道King爆表的战斗力,怎么说也是星际大战的常胜将军,和被系统加持后的自己都能打成平手的天才。


  “怎么,这么怕我啊。”King的笑容从见到金的那一刻开始就没有消失过,而另一边的两人在看到金与King之间微妙的气氛后,也意识到了什么,挡在了King的面前。


  “你又是哥哥的谁?为什么气息如此相似。”


  “汝为何与金……宛若孪生。”


  “金是我的谁?”King停下略微思索了片刻,“这个嘛,该说是另一个世界的同一个灵魂?这样你们比较好理解吗?”


  “啊,当然,金同样是造就和让我诞生于世的‘父亲’,也是我命中注定的新娘。”


  原本听完前半段话语,两人还有些疑虑,但听到后面那明目张胆是宣誓主权,两人眼中多了一丝警惕。


  一个是白天虚弱状态下的吸血鬼,一个是十分之一神力都还未恢复的神君,面对同样被世界等级束缚的King还是隐约被压制。


  “King,你不要冲动。”虽然很害怕,但金为了这个还没有崩坏的彻底的世界还是站出来,语气认真,不说别的,就凭King刚刚的那个机甲,就可以让这个世界归于虚无。


  “如果是‘父亲’的命令,那很可惜我刚刚到达了叛逆期,但是‘新娘’的吩咐,我自然要听的,毕竟每一个星际公民都要宠爱妻子。”


  这是赤裸裸的威胁!金心里腹诽,却没敢说出来,毕竟眼前这人随性而为也是曾经让金头疼过好一阵子的。


  而听到King的话,银本就妖异的红瞳此刻显得殷红如血,隐隐散发着微光:“哥哥会成为我的新娘,我会给予他唯一的初拥。”


  “没有事物能再度将吾与金分开。”说罢,白衣少年周身气场也强了不止一倍,本就是中等级世界,如今在这几股本就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力量作用下隐隐有些要崩溃的架势。


  金躲在两人身后,偷偷瞟了一眼三方对峙的King,不知道所谓心灵感应还是否起着作用。如果说之前的危险度排行榜银能在榜上稳居第一,那么King就能死死站住第二,且危险程度远超其他人,一想到这个,金就很想把系统拖出来狠狠揍一顿,看看这都是什么事!!!


  也许是察觉到世界的巨变,系统终于从自我修复中醒了过来,看着眼前不断闪过的红色乱码,整个系统直接错乱:


  [宿主你这是干了什么!怎么之前的几个任务时空正在强行与你的世界融合!这样下去……]


  ‘你之前不是说不可能突破空间限制的吗,你看看这几个人!’


  [hsfrowbkhdfa!!!]乱码了一会儿后,系统弱弱的接受了自己失责的事实,试探性的提议,[虽然不知道具体原因,但宿主你最好尽快稳定住这些攻略对象]


  ‘呵呵,给你你来?’


  [滴,倒计时即将结束,系统将脱离宿主回到空间管理局]


  ‘什么?!等、等等!系统,不许跑!!!’


  [不管怎么说也算是你的前男友,相信宿主能够自行解决]


  !!!尝试再次呼唤系统无效后,金看着眼前的几个人,他表示,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会把当初那个脑子进水决定执行时空局任务的自己掐死,因为即便是死亡也比眼前这被前男友围堵的情况好的多……尤其当这些前男友们都长着和自己一样的脸的时候。


  “看来哥哥招惹的人可真多,不过你们都已经是过去式了,是叫所谓前男友,就不要来纠缠了。”银的爆炸性发言宛若一把火,瞬间点燃了整个局面。


  “你这样说可不对。”King语气平淡,却在下一秒往火里再浇了些油,“毕竟金的前男友,可不止眼前这几个呢。”


  ……


  早就察觉不对的金在三人对峙的时候便想逃跑,毕竟攻略这些都是系统要求的啊!!!说好的安全性呢,说好的宿主保护政策呢!辣鸡系统,辣鸡空间局,白瞎了他当初投入的那些感情!


  “金,吾等有话问你。”


  瞬间被抓包,金僵硬地停下了脚步:“什、什么?”


  “你究竟有几任前男友?”


  ……


  时间流逝,在几次碰撞下,几个时空居然就这样奇幻地融合在了一起,修仙、娱乐圈、吸血鬼灵异、星际宇宙……


  而在那一瞬间被人所知的名字只有一个——金。


  “我们将军与金将军自然是天生一对!你们这些低级住民怎么会懂!”


  “金献祭自己为世间换回神君,如今自然是天作之合,凡夫俗子鼠目寸光。”


  “你们懂什么,我们哥哥才是和金在一起最久的,天天一起住一起下剧组一起奋斗事业,这才是相濡以沫真心永存!”


  ……如此争议每天反复进行中,而在漩涡中心的金只能每天骂一遍系统和时空局,然后默默收拾烂摊子。


  “哥哥今天应该陪我去我的城堡,见见他以后的臣民。”


  “金,吾这段时间寻到了一样好物,一同把玩否?”


  “有个蛮星挑衅我们,金,我们一起把他们干翻怎么样?”


  ……


  金:“我只想自己一个人提前进入养老生活:)”


【完】



我也想一个人提前进入养老生活(虽然现在好像也差不多了)

想要摩多摩多评论!评论多的话,没准我会把这篇里的几个小世界的故事单拎出来写,你们最想看哪个小世界呢?

嘛,毕竟债多不压身(不)



评论(34)

热度(4126)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