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艾

cp古古,画绑阿鸿❤️

这个世界上,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非黑即白。不过是将心比心,真诚以待。

金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关注,会继续努力!

【all金】反派的女装生涯

实体书现货掉落及人物卡图片~

因为疫情有人退货所以目前还有少量实体书余本掉落,拍下后会很快发货。

购买链接:购买链接在这里 

本次购买结束后实体书就不会再贩啦!不过小伙伴们还是量力而行呀。


图片是之前说的因为这次二刷没有做人物卡片,所以把约的人物卡图片发出来给大家,是商用约稿,私存可以但不能做其他用途⭐

占tag致歉。

评论(24)

热度(1072)

  1.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