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艾

cp古古,画绑阿鸿❤️

这个世界上,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非黑即白。不过是将心比心,真诚以待。

金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关注,会继续努力!

【all金】当凹凸大赛成为COC跑团2

反女的美丽本宣 

前篇及跑团介绍:点我 

数值根据小伙伴意见修改了,是投掷点数/设定数值。有些数值很高是有伏笔在,然后凹凸里大家其实也都不是普通人,偏高是正常的~

阿鸿@鸿绝 还有古古@古古古国 生日快乐!!!🎉🎉🎉

忙到头秃抽出时间来码字终于还是赶上了!


本系列kp为作者本人,骰子男神创爷。

丹尼尔等为重要任务NPC(还未出场)。

以上,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正文:


      【Part 4】那个骑士的男装丽人


       安迷修来到凹凸大赛时,立志要遵守骑士的准则,惩恶扬善,保护弱小,而在这其中,被教导的观念里,对待女性的态度尤为重要。


  她们美丽——

  如同金缎般丝滑动人的金色碎发,清澈如天空的水灵蓝眸,笑起来宛若春光明媚,沉默时却似湖水般平静无波。


  她们可爱——

  “请问你知道凹凸大厅怎么走吗?我好像迷路了……”

  “原来是往那边走吗,真是太谢谢你了!”


  她们纤细而脆弱——

  “这里居然是怪兽的洞穴,那个人骗我!!!”


  她们需要帮助和保护——

  “哇啊啊啊,别过来!我可一点也不好吃!”


  安迷修点点头,确定轮到自己上场了后,拔出双剑从巨石后走了出来,准备来一场符合骑士准则的英雄救美——


  “哼,你等着!看我的!矢量冲击!!!”


【斗殴(金)结果判定:3/65,大成功,这个结果可真是出人意料,这也许是神迹也说不定,当然,我开玩笑的。】


  [又是一个大成功,看来骰神果然对你格外偏爱。]属于kp的温柔嗓音此刻带着些许笑意,[那么,因为是大成功,所以伤害值直接以满值计算,刚刚出现的怪兽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你一个重击打晕。]


  “呼,还好我反应的快——”金拍了拍胸脯,往后一退却撞上一堵软墙,回过头才发现自己身后站了一个神色有些奇怪的棕发剑客,那迎风摇摆的呆毛格外眼熟。


  安迷修对上那双透露出明显疑惑的蓝眸后才回过神来,默默将手里的双剑往后收了收,弯腰做出行礼的姿势:“您好,又见面了,原本以为您会需要帮助,看来并不需要在下出场了呢。”


  “……”


  kp似乎听到了金心里尴尬的“你是谁?”的疑问,默默提示:[你可以过一个灵感,看看能不能想起他的名字]


  “过过过!”


【灵感(金)结果判定:70/95,成功,还不错,要来一杯汽水吗?】


  [你突然想起来,他是前几天在你迷路时护送你到凹凸大厅的安迷修]


  “啊!”听到名字后,金这才从脑袋里挖出了一段记忆,“你是安迷修!之前都没有来得及谢谢你呢,好不容易遇见了,这次我一定要请你吃东西!”


  金好哥俩似的怕了拍安迷修的肩膀,刚准备往凹凸大厅走去,走了两步这才想起来自己正在迷路途中。


  安迷修看到金脸上有些尴尬的神情,瞬间了然:“您还是不记得去凹凸大厅的路线吗?”


  “毕竟这里太大了嘛……”金嘟囔了几句后抬头瞅了瞅安迷修,“你应该比我大才对,为什么要对我用敬词,听起来怪怪的。”


  “对待女士总是需要一定的尊敬和爱护,这是师父对在下的教诲。”


  “女士?”金愣了愣,“可我不是女生啊?”


  电光火石之间,安迷修突然想通了什么般,恍然大悟地点头:“……这点是在下疏忽了,您一定是不想让人知道才做出的伪装,放心,在下以后一定会注意的。”


  金沉默了片刻,为什么安迷修的话他每个字都听懂了但是连在一起又听不懂了呢?


  “唔……算了。”金也不是过于纠结的人,最后只是纠正了一下两人的称呼,“叫我金就好了,我叫你安迷修可以吗?”


  “当然,全凭您……咳,全凭金你的喜好便可。”


  通过终端给格瑞发了他和偶然遇到的安迷修准备去凹凸大厅后,金便跟着安迷修离开了森林,虽然格瑞一直强调凹凸大赛多么危险,大多都是穷凶极恶之人,但金的视线不由得落到了前面带路的安迷修身上——


  骑士的棕色碎发在斑驳的阳光下色泽依旧温柔,挺直的腰板和将他护在身后的模样不由得让人觉得安心。


  如果说凹凸大赛真的有许多坏人的话,金觉得起码安迷修一定不属于那一阵营,唔……算是一个些奇怪的好人?


  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发了好人卡的安迷修同时也在观察着金,他坚信,金作为一个女孩子伪装成男孩的样子进入凹凸大赛一定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苦衷。


  而金对他的态度更是与其他女性不同的少有的亲和,加上那瘦弱但坚韧的模样更是让安迷修产生了一种欣赏,以至于安迷修觉得,自己一定要尽力守护这样一位少女,并由此在心里立下了誓言。


        当然,这份赤子之心在不久后真相大白时,就如同掉在地上的玻璃板一样,碎了一地。




       【Part 5】误会开始的地方


  论这场华丽且极深的误会是如何形成的,这自然还要从几天前的一个心理学大失败说起——


  是什么能让一个恪守不渝骑士道的骑士每当遇见一个人都要进行性别鉴定的骰子判定?这个故事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自从安迷修在那么几次英雄救美发现自己所营救的“美”其实是男性女装而成的伪娘后,在kp的建议下,这种依靠骰子对男女性别的判别方法就如同习惯般刻入了他的日常。


  但不得不说,这个世界永远都充满着意外和惊喜。


  当那位迷路中的金发少年不小心撞入安迷修怀中时,怀里软软的触感和淡淡的青草香让向来与女性保持着绅士距离的安迷修一时有些恍惚,就在这时,他如往常般听到了kp的判定提示——


  [亲,如果想要知道对方是男是女请投掷侦查及心理学呢,是否进行判定?]


  被金灿烂的笑容晃了眼的安迷修几乎没有多想地点了点头,虽然这位少年无论这么看应该都是一位切实的男性,但自从安迷修见到过几个连声音都伪装的格外完美的伪娘参赛者后,他就已经不太相信那些所谓的外表了。


   如往常般点头,骰子投掷的清脆响声在安迷修脑海响起。


  [参赛选手安迷修进行侦查判定——]


【结果判定:80/50,失败,啧啧,看来你今天不太走运啊】


  [很抱歉,你并不能完全确定面前人的真实性别,是否进行心理学暗骰?]


  通常情况下,由于自身素质较高亦或者有那么些小幸运,安迷修很少碰到失败的情况。


  明明知道心理学暗骰并不一定能得到什么肯定的结果,但也许是因为手臂上还残留着的温暖而柔软的触感,亦或者因为面前过于灿烂而富有感染力的笑容,安迷修这次莫名点了点头。


  [参赛选手安迷修进行一次心理学暗骰——]


【……】


  [虽然对方伪装的格外成功,但你却可以确定,眼前的这位少年是由女性变装而来。]


  由于暗骰的结果不会展现,这也是一种比较具有风险的测试,但安迷修原本有些忐忑的心情在听到kp的回答后突然平静了下来。


  果然如此吗?这样可爱的孩子,女扮男装的话似乎并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安迷修很快便相信了kp的说辞。


       安迷修将右手放置于心脏处,弯下了挺拔的背脊,然后微微抬头,对着面前的金发少年回以微笑:


  “您好,您似乎需要帮助,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


         ……误会就此产生了,真是可喜可贺—— kp毫无起伏的声音如是说道。


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


  [请骰掷您的疯狂症状及持续时间——]

  [您的疯狂症状为依赖,您将会绝对依赖于您第一个看见的目标,持续时间24h——]


  ……


  “雷,雷狮?!!!”由于眼前的场景过于让人震惊,不等金反应过来便被男人搂进了怀里,他甚至能闻到雷狮身上烟与酒混杂在一起的味道。


  就在金一阵鸡皮疙瘩都起来想要结束这莫名其妙的拥抱的时候,男人用无比温柔的语气说出的话让他瞬间停下了动作:


  “你要是敢跑,我就打断你的腿~”




众人眼里的雷总和金金:

金眼里的雷狮和自己:

金:我太难了.JPG



请称安哥为kp解语花10级谢谢~

以及欢迎新的破害对象雷总上台👏🏻👏🏻👏🏻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喜欢的客官请给个三连~


评论(22)

热度(71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