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艾

cp古古,画绑阿鸿❤️

这个世界上,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非黑即白。不过是将心比心,真诚以待。

金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关注,会继续努力!

《反派的女装生涯》本宣💖

预售及少量现货都已售完,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子二刷链接点这里~ 

P2里有吧唧成品,彩虹流沙星工艺绝美。

预售于1月26日晚9点准时开始,为期1个月,到2月26日结束,前20名赠送红包。

本子外封工艺是镭射,内封是珠光,宣图里是没有表现出来的。


然后在此感谢各位神仙老师(˘︶˘).。.:*♡:

@鸿绝  @里西喵斯リュシにゃ~ス  @滑稽球  @古古古国   @阿浙zzZ  @SERENDIPITY-妄漠尘  @再见血寒月 

还有耐心的店家:@胖嘟嘟的南瓜 

以及p2、3的长条美丽本宣:@与暗(α灯塔工作室) 


【如果小伙伴有淘宝、支付宝账号但是没有钱的可以呼叫淘宝客服帮忙给微信、QQ的钱兑换到支付宝上,然后小伙伴自己下单,这样方便改地址、查物流信息。】

没有淘宝及支付宝的小伙伴也可以QQ或者微信付款这边代拍,没有QQ软件小伙伴的可以LOF私聊我要微信号。(LOF会自动吞掉带有“微信”二字的聊天信息的,所以找我的小伙伴注意一下下呀)

加QQ及其他问题可以进群,群二维码在最P7,进群问题答案是书名:反派的女装生涯。


【注意事项】

预售链接的标题除了书名,其他的内容和宝贝图都是假皮,不用当真,无视那些沙雕图就行~收到本子后,也不要在淘宝店铺晒图或者评价关于文的内容哦!

若咨询淘宝客服显示已读但是未回复,可能是信息被吞了,请再次发信息呼叫,多发几次,谢谢!

本子会有少量通贩,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哦~

港澳台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海关检查比较松,国内邮费也便宜些。直接拍链接就好,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特别注意一点】:最大单次下单数量控制在20本以内(超长 超重或者是超体积),安检过不了!!如果是20本以上请分开下单!!如果不明白请咨询客服后再下单!

特别注意: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盗版,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另微店有家与工作室名字一样的店铺,也为盗版,并非工作室哦!工作室没有任何微店,之前短暂用过一个但几年前就已废弃不用!一切除此链接外的购买方式均为盗版!请小伙伴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哦!

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请不要让家长代拍,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

评论(156)

热度(3070)

  1. 共9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