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艾

cp古古,画绑阿鸿❤️

这个世界上,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非黑即白。不过是将心比心,真诚以待。

金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关注,会继续努力!

【all金】反派的女装生涯2

又名《公爵千金只想好好活着》,《你掉的是这个金嘉嘉呢?这个银格瑞呢?还是这个紫大猫猫呢?》 

对不起我是取名废。 

cp众多,看情况出场。大部分都会有,没有也可以加的不是吗?嘿嘿。大声说出你们想要的西皮! 

转生恶役拔除死亡旗帜系列。 

设定高能,无大纲产物✔


本章嘉金主场

以上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正文:

        为什么心如死灰?

  唔,对于这件事,金表示解释起来过于复杂。简而言之,相较于游戏其他角色路线里三言两语就把反派领便当姿势交代清楚。嘉德罗斯路线可是有一张“自己”被这位王子殿下亲手掐死的CG好吗?!

(注:CG指的是游戏在一定剧情下出现的事件插图)

  而且由于金妮每次会见自己“最心爱”的王子殿下的时候都不喜欢别人打扰,因此房间里除了他们俩没有其他人,这也就直接导致了如果嘉德罗斯对她出手,没有一个人能救的了他,譬如之前的落水。

  但他现在显然没有那么多时间思考那些,一闭眼,游戏里那打码的血腥CG就一直在眼前晃悠,让金心底一片拔凉拔凉,就差直接晕倒在地上了。

  ……晕倒?

  ……





  嘉德罗斯原本心里就带着极度不爽的情绪,毕竟要让自己对这样一个扭扭捏捏让人厌恶到不行的渣渣道歉本身就足够让他恶心。没想到他到公爵府等了快半个上午,见到的却是那个渣渣一脸没睡醒哈欠连天的敷衍模样。

  如果这还能忍他就不叫嘉德罗斯。

  结果刚准备发飙,下一秒这个渣渣眼睛一闭直接就倒在了地上。

  ……不要以为他不知道这个渣渣是装晕。这演技比起皇宫里父王那些女人,简直不值一提。

  “渣渣,你再不起来的话,我有的是办法让你‘清醒过来’”

  ……场面一度格外安静。





  倒在地毯上装晕的金悄悄睁开一条缝,只见嘉德罗斯拿起桌上那壶刚烧开的茶,直直朝他走过来。

  他有充足的理由怀疑这个看起来可可爱爱的小孩下一秒就会带着微笑把热水浇自己头上。

  “唔……实在抱歉,我刚刚好像产生幻觉了,居然梦到了殿下出现在我的面前……王!王子殿下?!”金从地毯上坐起,脸上的表情一惊一乍格外生动。

  在嘉德罗斯为这个女人的粗劣演技感到无语时,突然拉进的距离让他吓了一跳。就在他愣神的片刻,手里的茶壶就被对方夺走。





       金色的发丝从鼻尖略过,带过一阵玫瑰香味,但随之而来的确是生理上无法控制的恶心感。嘉德罗斯下意识地抬脚想要将眼前这个又变着花样靠近自己的恶心女人踹飞,却不想一脚踩到了那除了累赘没有任何用处的裙摆上,伴随着脚下一滑——

  手中茶壶伴随着金的惊呼摔到地上“啪”的一声,两个小孩就这样无比突然地近距离接触了一回。如果不是毛毯够厚,金相信自己后脑勺绝对会起个大包。

  抛去后脑勺传来的隐约痛感,原本下意识闭紧的眼睛慢慢睁开,却不想与嘉德罗斯的视线撞了个正着。

       映入眼帘的因为惊讶而略微瞪大的鎏金色的眼眸如同最纯净的琥珀,掺杂着稀碎的亮光,仿佛将世界万物都容纳其中。不同于往日里带着的那种睥睨一切和看向自己带着深深厌恶的眼神,此时此刻嘉德罗斯微微带上了些许惊愕的神态才更像一个6岁的孩子。


  “就像是清晨的朝阳融入琥珀,闪烁着世间最为耀眼的光芒。”


  无意识地将游戏剧情里女主与这位帝国王子殿下第一次见面时说出的台词念出。

  金不知怎的回想起了曾经的自己对这句形容嗤之以鼻样子。当时的情况下正好是嘉德罗斯碰巧在恶徒手里救下了女主,女主怕是情人眼里出西施——金曾经在走王子路线攻略嘉德罗斯的时候是这样想的。

  但现在看来,反而是自己当时身处这个世界之外,看到的不过是画师所绘制的改变了几个表情的立绘。从始至终,被局限的仅仅是前世的自己罢了。





  最厌恶别人盯着自己眼睛看的嘉德罗斯刚从把最讨人厌的金妮扑倒的自我怀疑中醒过神来,却意外清清楚楚听到了听女孩说的话,手上的动作顿了顿,“渣渣……你说什么?”不同于平日里尖锐而张扬的语调,身着华服的孩子此时的声音甚至带了些许颤抖。

  还深陷在嘉德罗斯眼眸里的金诚实地回答道:“你的眼睛,很漂亮。”

  蹭地从金身上站起,嘉德罗斯控制不住胸口突然加快的心跳。原本就意外的不算强烈的恶心感在这心跳的作用下被无视了个彻底,相反的另一种怪异的感觉蜂蛹而上,让嘉德罗斯有些脸颊发热,眼前原本极度厌恶的存在突然也变得顺眼了不少。而在未来很多年后,嘉德罗斯才知道,当时这种奇妙感觉的名字叫做“心动”。

  但现在,远远无法理解的感情让还年幼的嘉德罗斯把矛头自然而然对向了让他产生这种感觉的“罪魁祸首”。撇过头去不再看那丢失了原本一直以来讨好谄媚的笑容,露出他从未见过的表情的金发女孩:

  “嗤,花言巧语。”


  “!”金也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但看到嘉德罗斯那和往常一样的嫌弃表情后,原本瞬间提起的心慢慢放了下来。

       刚刚自己居然无意识地把女主加好感的关键台词说了出来,不过看样子自己说出来也没起什么作用。这样就好,攻略对象什么的还是全部交给女主吧,毕竟他也没有那个命去和这些变态谈恋爱。




  突然安静的空气被开门声打断,原本守在门口的侍女们听到房间里的动静后破门而入,行礼后就看到原本在桌子上的茶壶摔碎在半倒在地上的小姐脚边,那因为养病而变得更加纤细的背影显得格外脆弱。

        而不久前有着把小姐推下湖的旧案的王子殿下此时此刻站在小姐不远处一脸不耐。

  “小姐,您没事吧?!”

  金偷瞄了一眼在侍女们刚进来脸色就黑了几个度的嘉德罗斯,他可不能保证本来就患有厌女症的嘉德罗斯能冷静地在一群女性的房间里安稳坐着。

         因此,再看向满脸担心的侍女时,金露出了一个安抚的笑容:“不用担心,我和殿下聊的很开心,你们先出去。”

  侍女们交换了一下眼神,确定自家小姐身上没有受到任何暴力后,这才将地上的茶壶的水晶残骸收拾干净,离开了会客室。





  金也拍拍裙子站了起来,今天在这里他都摔了两跤了,果然是气场不合。

  “嘉……王子殿下,如果您是为了上次的事情道歉的话,我之前也有错误。以后绝对不会再缠着殿下您添麻烦了。您的时间宝贵,不如早点回宫?”

  金现在满心巴不得嘉德罗斯尽快离开,现在他已经有些招架不住。不提嘉德罗斯长大以后在游戏剧情里为了可是亲手把自己这个帝国之花活活掐死的存在。每每想到这,金就会分外紧张。

  而且重要的是,除了个人路线里透露出的各位攻略人物悲惨的过去外,游戏剧情开始前这段时间发生过什么没有任何人知道。

  他也不是没想过抱大腿,在《妮伦尔的蔷薇》这部攻略对象一个个都有病的变态游戏里,这位王子殿下算是性格比较好把握的存在,而且只要抱上王储的大腿,后面自己都不至于死的那么凄惨。

  只是眼前这个大腿可是女人过于靠近就会恶心到吐的存在啊?厌女症到这地步,作为女装大佬除非脱去女装否则休想成功,他就算想抱大腿也没有办法,刚刚的情况也已经很明了地说明了此路不通。

  而且指不定女主一出现,之前的功夫可能全部白费,目前最稳妥就是只能避免和这位王子殿下产生冲突——金想了几个晚上才想到的办法却被这次突然的拜访打了个措手不及。

  如今,该冲突的已经冲突完了,只能避免印象进一步加坏。

  “嗤,你以为如果不是你姐姐向皇室施压我会过来见你这个渣渣?”嘉德罗斯坐在沙发上,语气和平常一样地极为不客气,“明明是姐妹,你怎么就弱成这个样子?随便落个水就娇弱成这样,果然是个一无是处的渣渣。”

  “你究竟是来道歉的还是来示威的?”金忍不住嘟囔,表面上却忍辱负重绽开笑容,“是是是,您说的很对,以后我一定会努力锻炼身体。”

  “虽然是个渣渣,但还不算无可救药。”

  …………………………………………………………

  目送皇室马车离去,金这才松了口气,没想到未来那个眼高于顶的王子殿下小时候居然也这么难缠!

  至于最后分别时金发小王子那句“我会监督你的,渣渣。”金思索半天也没能理解对方想表达的意思,随即很快便抛之于脑后。

       还没等金回到自己的房间,路上就被管家爷爷叫住,带着他朝秋所在的书房走去。





        ……

  “姐姐你找我?”金色小脑袋在书房门口探了探,因为年纪还小,穿上装饰着各色蝴蝶结颜色极度粉嫩的礼裙的金宛如洋娃娃般娇小可爱。

  “金,快进来。”秋放下手里的文件,看到金后,原本严肃认真的表情瞬间柔和。

  “姐姐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金乖乖走进房间,坐在离书桌不远的沙发上。

  “金,嘉德罗斯今天是不是又欺负你了?”

  嘉德罗斯这四个字从秋嘴里念出来仿佛完全不顾及这是王储的名讳,好在这个房间里只有他们姐弟,金这才略微放心了点。

  不过,似乎姐姐在念出那四个字的时候有点咬牙切齿?

  金连忙摆了摆小手:“没有没有,是我不小心把茶壶摔了的。”

  虽然他现在的确很想告状,不过这样肯定会加深公爵府和皇室的矛盾,况且他一个成年人就不和那过去有点惨而且还有精神性疾病的小朋友置气了。

  “真的?”

  “真的真的。”金捣鼓着小脑袋,生怕自家姐姐去找人算账。

  秋盯着金看了片刻,看的金浑身紧张,最后缓缓说道:“既然如此,那就算了。”

  金舒了一口气,这关是过去了,拿起桌子上的点心开始往嘴里送。谁知秋的下一句话差点把他噎着。

  “金,你今年也7岁了吧?”

  “是、是呀”

  “是时候有一个贴身骑士了。”

  “我不……”金刚想开口拒绝,谁知话语却像卡在喉咙里一样,无法出声。

  这个情况和之前他妄图拒绝女装时一模一样。每当金想要拒绝自己身上的设定时,某种力量就会阻止他。只因为这个贴身骑士也是写在当初游戏的设定集里的,这该死的设定!!!

  “我已经给你选好了,是我们分家的人,过两天就会到这里。”秋拿起手帕将金手上沾到的碎屑擦干净,眼里带着不容拒绝的关心:“以后如果我不在家,他就会代替我保护你,他是一个优秀的人,你会喜欢的。”

  金只能默默点头,默默擦干自己在心底流下的泪水。



  等待着那个曾经立于游戏角色喜爱榜第一名的可攻略人物的到来。



未完待续……






团子金:哼,我是成年人不和这个小屁孩计较。

团子嘉:女人是这个世界上最令人作呕的存在,这个渣渣除外。




连更第二天。

原游戏全攻略人物都有病系列,所以,犯病的时候极度ooc预警。

人设是什么?我的人设早没了(趴)

这个角色突然新加进来,本来应该我瑞哥先出场QAQ。

明天一定要写到我瑞哥!!!

这篇连载应该不会太长,娱乐产物,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70)

热度(9727)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