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艾

cp古古,画绑阿鸿❤️

这个世界上,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非黑即白。不过是将心比心,真诚以待。

金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关注,会继续努力!

【all金】反派的女装生涯

致第一次点进来或重刷的小伙伴:

前五章因为开坑的时候想要走沙雕风、加上写文方式在不断改变所以会有些枯燥,第五章风格稳定后就好了!

希望不要嫌弃呜呜。


转生恶役拔除死亡旗帜系列。

设定高能,无大纲产物✔

以上,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正文:

        如果问金这辈子最后悔的三件事情是什么,金可以不假思索地给出答案。




  第一,他不应该受网友蛊惑去玩那个叫《妮伦尔的蔷薇》的变态乙女恋爱游戏。


  第二,他不应该为了视频素材连续几天通宵把这个游戏全通了。


  第三,他不应该在通宵后记起这天是元宵节,然后把冰箱里剩的汤圆煮了填肚子。




  是的,这就是金最后悔的三件事。只要他没有做其中的任意一件,他现在也不会因为太困打了个哈欠被汤圆噎死,然后睁开眼就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游戏《妮伦尔的蔷薇》里的世界。

  其实说是穿越的话有失偏颇,准确的来说,他是转生到了游戏的世界,只不过之前一直没有前世的记忆罢了。

  暂不提自己拥有两世记忆,最让金震惊的还是他的身份——原作游戏里戏份最多的反派,拥有全剧情的最佳助攻称号的女配角。

  嗯,没有听错,是(划重点)配角。





  “小姐今天……”

  “嘘,要是被小姐知道王子殿下只是送了一封道歉信,小姐绝对会伤心的!”

  “可是我明明看见王子殿下把小姐推下月光湖,居然到现在还没有来探望!实在太过分了!”

  “唉,就我说,我们小姐身份样貌哪个不是帝国顶尖的存在!可惜偏偏看上了王子殿下……”





  ……对不起,在房间角落里说悄悄话的两位姐姐,我已经全部都听到了。

  金不死心地撩开点缀着金色丝纹的床纱,虽然房间里铺面而来的那包括公主床以内满满的少女心粉装潢依旧让金有些接受不能。但当金转头看向床边立着的被各色蝴蝶结和蕾丝装饰的全身镜时,心底的感叹依旧不断朝外翻滚着——

  镜子里的孩子拥有着让人艳羡的金色长发,白皙细腻的脸蛋上不见任何瑕疵,还未长开的五官就已隐约可见未来的精致样貌。尤其那双天蓝色的宝石眸无比纯粹,如同清泉般清澈见底。这是一个漂亮到让人难辨雌雄的小孩。

  但谁能想到未来抬抬手指就能搅动整个妮伦尔贵族交际圈,人称“帝国红玫瑰”的女配居然是拥有女装癖的男生?!

  如果不是该有的配件都有,那满柜子的各色洋装让金差点以为自己真的是个女孩子。这也是他为什么花了整整三天时间才接受了“自己”的变态爱好。





  不过好在金从来都不是一个爱钻牛角尖的人,除了自己那女装癖让金稍微有些纠结外,现在想那么多也没什么用,毕竟现在的时间线距离游戏开始还有好多年呢。

  改变命运什么的慢慢来。

  这样一想,积压在心里的一堆烦恼瞬间清空……随后金就开始遗憾起前世没有吃完的汤圆。

  “唉,还是我最喜欢的黑芝麻馅呢……第一个连味道都没有尝到……”

  “什么黑芝麻?”

  突然响起的女声让金一惊,身体下意识后退,却不想刚刚为了照镜子本身就挪到了床边,这一下直直往地上摔去。

  金闭着眼睛却发现预想中的疼痛迟迟未到,反而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熟悉的玫瑰香带着些许尘土气息钻入鼻尖,让金瞬间睁开了眼睛,看向来人。

  “姐姐?!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金发碧眼的少女拥有着与自己极为相似的样貌,但那略微上扬的眼尾和简单束在身后的双马尾让秋带着与他人不同的爽练,更不用提那一身闪烁着金属冷光的骑士铠甲。

  如果说在妮伦尔帝国中拥有至高无上权利的是皇室一族。那么,足以与皇室比肩的至高荣耀便是他的姐姐,登格鲁公爵,秋。

  在其他千金小姐还在家中接受贵族教育时,还算年幼的秋便接替在战场上壮烈牺牲的父亲,以一己之力带领军队踏平了外国入侵,但无论在外面如何,只要面对金,秋就是一个成熟可靠的大姐姐。





  “刚刚回府,听说你出事了还没来得及换下铠甲就过来了,身上气味很难闻吧,抱歉。”秋将金抱回床上后便很快松开了怀抱。她一直知道自己的这个弟弟对气温格外敏感,平时她也都是先沐浴后再过来,但这次因为太匆忙还没来得及换下铠甲。

  突然离开的温暖让金有些不舍,再看见秋那充斥着温柔的眼眸里闪烁着的小心翼翼,恨不得反手就把之前娇里娇气的自己拍死。

  “不会!姐姐身上的味道无论怎么样都很好闻,我很喜欢!”说完,为表诚意,金主动在秋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在这个世界,轻吻脸颊是亲人间最亲昵的举动,秋似乎没有想到金会做出这样的行为,一时间那双和金一样的蓝宝石眼里各种情绪起起落落。最后秋只是抬起手,带着些许颤抖地抚摸上了金有些毛茸茸的头顶。

  “金妮……谢谢。”

  乖巧被摸,将自己前世已成年这件事丢到九霄云外去的金在听到这个名字的下一秒,浑身便控制不住抖了抖,温馨的氛围一下子散了个干净。

  女装癖就算了,居然还给自己想了个女生名!果然不能小瞧剧情强制作用力下自己的人设。即使没办法让所有人改过来,但对于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姐姐,金还是想要争取一下。

  “姐姐,我想要听你叫我最原本的名字。”

  秋有些惊讶,但最终什么都没有问,只因为自家弟弟那带着些许乞求的眼神,仿佛像是一只可爱的小动物般让人怜爱,同时让秋自己也意外的是那几乎没有叫过几次的名字此时却极其顺畅地脱口而出“金。”

  “以后姐姐和我在一起的时候都叫我本名可以吗?”

  “你知道的,我从来不会拒绝你的任何请求。”

  ……





        简短的交谈因为管家的到来戛然而止,金很乖巧地让秋去处理事务,并在离开前再次拥抱了自己在这个世界里唯一的亲人。

  上一世的金早早地就失去了所有亲人,独自一人在那个并不算友好的社会里沉浮。

  但好在他本身性格开朗声音也算是比较元气的那一类,后来做了主播。而且他长得虽然没有这个世界里这么逆天,但也算是这个世界的简化版了。

  曾经就有网友指出这个游戏里的女配和自己很像,想让他女装……现在看来,除了命运金还真没法解释。

  但也正因为自己回想起了之前的游戏结局,无论女主走哪条线,自己都会因为各种原因走向死亡,顺带连累整个公爵府。

  回想起秋那温暖的怀抱和目光,金暗自下定了决心。就算不是为了自己,为了整个公爵府和姐姐,他也绝不能像游戏里一样!

  即使要他和“命运”做斗争,他也一定会找到一条让公爵府幸免于难的道路!

        ……





  而离开了金房间的秋,脸上带着的温柔笑意瞬间消散了大半。

  听着管家的汇报,眼底的寒意愈甚。

  管家被秋那强势的气场压的说不出话,心底越发感慨秋小姐是真的成长了太多,隐约已经有了老公爵当年的风范。

  “所以皇室那边就没有一点表示?”秋的嘴角勾起,但那笑容的弧度显得异常冷酷。

  “那边送来了一封道歉信……”

  “呵,把我弟弟推下水,就打发一封敷衍的道歉信?”秋轻撇了一眼别在腰间镶嵌着一颗蓝宝石的宝剑,那是曾经的开国国王亲自授予她祖父的。如今她继承了公爵之位,这把剑自然到了她手里,秋抚摸着这象征着权利和荣誉的宝剑,话语也似乎沾染了些许杀伐之气,“是该让有些人知道,我们登格鲁家族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即使是皇室,也一样。”





  ………………………………………………………………

  “父亲,母亲这是怎么了?” 

  “啊,原来是秋,嘘,小声点,你就要有弟弟妹妹了!”一向刚强严厉的父亲脸上却带上了些许柔和的笑意。 

  “秋,你过来。”母亲牵着自己的手放到那隐隐有些凸起的肚子上“这里面就是你未来最亲近的人。无论他是男是女,你们都要一起努力将公爵府继承下去。” 

  “你作为姐姐,要关心他,保护他,信任他。你们是互相无法分割的一部分。” 

  “嗯!父亲,母亲,我会的!”女孩稚嫩的声音里带着不同寻常的坚定。 

  “我相信,秋会成为一个很好的姐姐。” 

  “既然如此,你给你未来的弟弟妹妹取个名字吧。”父亲的笑容融化了原本存在的疏离感,让人只感到独属于家人的温馨。 

  “他的名字叫‘金’。”女童的眼眸里闪烁着星光“我最喜欢金闪闪的东西了,所以我会像喜欢我最欢喜的一切一样永远喜欢他,珍惜他,爱护他。”

  ……………………………………………………………… 





  记忆的魔盒慢慢打开,一幕幕往外溢出的画面在秋的梦境里不断上演。 

  失去睡意的秋从床上坐起,迎着月光走到房间最角落的书架,轻轻将左下第三本的书籍向里轻按。 

  “咔哒”一个暗夹出现,秋取出里面用沉木雕刻的小盒,上面的隐约可见被雕刻的极其复杂的花纹。 

  打开宝盒,红丝绒的软垫上面安静地躺着一个块金质圆牌,上面凸出的纹路绘制成一个箭头的模样。 

  秋轻拂着圆牌,阴影中的神情显得晦涩不明。 

  “金……” 

  ………………………………………………………………





  当然,这一切,沉浸在寻找自救路线的金什么都不知道。 

  这几天熬夜回顾前世玩的游戏路线的金顶着个黑眼圈,还没睡一会儿就被自家侍女姐姐急急忙忙拖起来梳妆打扮带到会客室。 

  金迷迷糊糊地看到会客室似乎有人,但奈何他实在太困,忍不住打了几个哈欠。 

  谁知哈欠还没打完,足以穿透耳膜的声音就让金瞬间清醒了过来。

        “渣渣!我都勉为其难过来道歉了,你这是什么态度?!”

  睁开眼睛看世界的金表示,眼前这个一头灿烂金发,表情一脸嫌弃却因为有些婴儿肥的脸颊显得格外Q弹的小孩,似乎有点可爱?

  ……

  但对上那燃烧着熊熊烈火的鎏金眼眸,金只听到了万物皆空的心底冒出了这么一句:


  哦豁,完了。



未完待续……






(我被屏蔽到后面一句句试,老福特算你狠,“bao子脸”这个词有什么问题吗?需要屏蔽?哼唧唧QAQ)



开的新连载www(不是原本打算开的那个,那个已经大纲难产一个星期了,为了打断咕咕咕只能把这个没有大纲的开心就完事的玩意拿出来码字。)

说好不开连载的我真香,吃一口黑芝麻汤圆,黑芝麻汤圆是王道!!!

本文是很努力走的搞笑风,如果后面出现正剧剧情……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灵感来自本人超痴迷的日本转生恶役轻文学。这种题材和套路真的百看不厌呜呜呜,漫画都翻遍了我太喜欢这种style,非标准玛丽苏的套路。

以及开始这三天会努力保持日更~

本人坑品值得保障,各位尽情跳坑✔

以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呀!

评论(149)

热度(18147)

  1. 共17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