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艾

cp古古,画绑阿鸿❤️

这个世界上,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非黑即白。不过是将心比心,真诚以待。

金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关注,会继续努力!

Q:老师对凹凸世界的初印象和现印象以及有什么想对金宝说的嘛www

一直以为没人给我提问,现在才发现原来是我没看见(感动)


凹凸世界的话一开始是因为意外中看LOFTER上的图入的坑,看动漫以后感觉世界观挺庞大的,作为一个故事党而言虽然一开始其他有些地方不成熟,但是会让我有看下去的想法。而且各位角色塑造(众所周知)的很棒呀!

现在对凹凸世界的印象觉得它真的进步了很多,第三季官方也在努力将更好的故事呈现给我们,虽然进度条拉的有点慢,不过还有耐心去等待它的继续成长。


全员吹毫无畏惧(◕ˇ∀ˇ◕)


对金宝想说的一直都是感谢的话,他的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以后也会一直喜欢下去!


感谢提问!答晚了很抱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