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艾

cp古古,画绑阿鸿❤️

这个世界上,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非黑即白。不过是将心比心,真诚以待。

金身上拥有我最想要靠近的坚强和温暖。他是我的天使,我的光,我所爱的一切,我的渴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关注,会继续努力!

Q:问问老师知道ks上蹭热度骂的恋爱渣反系统的事嘛?很多人说因为老师发的恋爱渣反系统让金当年陷入了全网黑

首先,蹭热度的言论大家有点智商的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其次黑子永远是黑子,和作品无关,而且我并不认为渣反里对金的塑造有什么问题,只能说很多黑子借题发挥,如果我真有这么大的影响力,能一手创造“全网黑”,那我也只能说有些荣幸?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喜好,没有什么是绝对的,秉承圈地自萌的准则就好。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